华成供暖联合湖南卫视率先打响 长沙供暖诚信315“打假防伪”第一枪

icon 2015-03-18 14:30:28
icon 0

摘要:临近“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全国上下、社会各 行都高度警惕、绷紧神经,大小商家推出各种促销、营销活动,众多媒体也不断明察暗访,揭露曝光。

华成供暖联合湖南卫视率先打响 长沙供暖诚信315“打假防伪”第一枪

  选择家庭供暖企业要谨慎,苍蝇老虎一样打!

  临近“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全国上下、社会各 行都高度警惕、绷紧神经,大小商家推出各种促销、营销活动,众多媒体也不断明察暗访,揭露曝光。而作为湖南地区供暖市场风向标的长沙,也酝酿着一场惊天动 地的“打假防伪”风暴。自2008年以来,南方地区独立供暖市场异常火爆,无数厂商和经销商不断涌入,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仅仅长沙市场,大小采暖公司已 有几百家之多,市场繁荣的同时,虚假宣传、恶意攻击、合同欺诈 、偷梁换柱四类现象层出不穷,尤为突出,不光一些新入行的公司存在这些现象,更有一些“知名公司,领导品牌”也在不断败坏市场,误导消费。一方面,普通消 费者遭受无妄之灾,另一方面作为行业参与者的我们也同样忧心重重。

  供暖市场打假刻不容缓!必须老虎苍蝇一起打!

  就在3月9日,华成供暖联合湖南卫视就曝光了一起采暖市场打假事件!

  作为事件的参与方和受害方,一方面我们对消费者的遭遇感到不幸和遗憾,另一方面更对经营者这种假借名义,偷梁换柱的行为感到不齿和愤怒;这绝不是我们遇到的个案,而是行业普遍存在的现象!更加可怕的是:采暖市场苍蝇好赶,老虎难奈!

华成供暖联合湖南卫视率先打响 长沙供暖诚信315“打假防伪”第一枪 

  作为一家十五年历史的企业,我们深深觉得除开为市场贡献成长发展之外,还需要担负更多的社会责任和制定道德底线!

  为此,华成供暖向社会民众真诚建议:莫贪便宜,谨防陷阱;不信广告,多多比较;宁等三家,不急一时;好好参考,专业可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