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年轻消费群体 克洛斯威硅藻泥打造个性风格

icon 2015-03-19 11:24:59
icon 0

摘要:有数据显示,在2013年家居消费者年龄分布中,25-35岁的消费者比例为64%,这足以说明家居消费群体的年龄正在呈现结构年轻化特征。

有数据显示,在2013年家居消费者年龄分布中,25-35岁的消费者比例为64%,这足以说明家居消费群体的年龄正在呈现结构年轻化特征。不难预见,随着80、90家居消费者的崛起,硅藻泥市场将产生的新的消费需求,且会出现多样化的趋势。

而在如今的硅藻泥市场竞争环境恶劣,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因此,随着目标消费市场的越来越个性化,单一的产品已经越来越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消费者开始选择更具有自我风格的硅藻泥产品。因此,对硅藻泥行业来说这既是一个挑战,又是一个机遇。

聚焦年轻消费群体 克洛斯威硅藻泥打造个性风格

中国的硅藻泥产业正在不断的进步和发展,纵观硅藻泥市场是向"健康、环保"方向发展。中国硅藻泥网消息称,2014年,我国的硅藻泥产业总产值估算为300亿元人民币,硅藻泥厂家突破500家,专卖店在25000家,较2013年处于上升趋势。

克洛斯威硅藻泥作为中国硅藻泥行业的领导品牌一直以来都在不断寻求更高的产品品质和更具魅力的风格属性。所坚持的纯手工打造工艺,能够使产品具有灵活性和多 样性。克洛斯威方面表示,克洛斯威硅藻泥走的是文化品味路线,产品风格齐全,取自天然,灵感均来自于设计师对生活与大自然的理解,产品肌理感强,自然又耐 看,而且对于产品原料以及施工工艺要求非常高,目前市场上也只有我们一家可以做到。

针对崛起的新一代消费群体,克洛斯威硅藻泥不断创新,尝试变革,从当下生活中汲取设计灵感,面向更具有自我意识的年轻消费者,打造独特的设计风格,以适应时 代的发展和变化。从克洛斯威硅藻泥新一代产品中可以看出,它正尝试将复古和现代、自然和城市结合起来,色彩和纹理的融合,满足多样化的居家审美需求。

总而言之,面对新一代消费群体,每一位硅藻泥市场的从事者都应该努力去接近他们、了解他们的需求,从而推出更加多样且独特的产品和风格,来满足他们的需求,这样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