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可靠、安全环保——为业之峰装饰“点赞”

icon 2015-03-19 10:44:34
icon 0

摘要:  3月是装修旺季,业之峰装饰与业主之间也发生了不少感人的故事。“质量可靠、安全环保”,这是来自业主的肯定,是对业之峰人最大的褒奖,也是业之峰人继续前进的动力。

  3月是装修旺季,业之峰装饰与业主之间也发生了不少感人的故事。“质量可靠、安全环保”,这是来自业主的肯定,是对业之峰人最大的褒奖,也是业之峰人继续前进的动力。

  “质量绝对过关”

  3月14日,家住太原的葛先生来到业之峰装饰太原分公司,手里还拿着一份14年前的合同。他说,14年前他第一次装修时选择的就是业之峰,时间证明,业之峰的装修质量绝对过关。所以,如今在有第二套房子需要装修时,他才会再一次想到了业之峰装饰。

  2001年,业之峰装饰太原分公司开业刚刚第一年,葛先生就与业之峰签订家装协议,为其装修一套位于迎泽大街省保险公司宿舍的房子,工程总造价40808元。

  如今,14年过去了。葛先生说,房子住得非常舒适,关键是质量绝对过关,这么多年,柜体、水电等方面没有出现一点小问题。在他看来,家庭装修中最重要的问题就是质量,质量不过关,入住以后会很闹心。

  此外,对于业之峰的诚信,葛先生也是发自内心地佩服。装修过程中,他曾经感觉在油工方面稍有瑕疵,业之峰二话不说就对此问题进行了及时的处理和补救。对一个企业来说,诚信是其立足之本,企业信誉好才能在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业之峰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放心家装,不仅把“诚信”作为经营之道,更是通过实际行动确保将诚信经营落在实处。

  “环保果然不是吹的”

  无独有偶,几乎是同一时间,在山的那一边,来自泉城济南的业主张女士也准备给业之峰装饰“做点广告”。

  “业之峰的环保果然不是吹的,感谢业之峰团队,我可以安心入住啦。”张女士在微信朋友圈中高兴地说。

  前两天,张女士刚刚委托济南天一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对她位于中国铁建国际社区的房子进行了室内空气检测,结果很快就出来了。报告显示,依据GB50325-2010(2013年版)《民间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I类,对该室内空气项目进行检测,TVOC符合标准要求。

  结果出来,张女士非常满意,甚至主动表示要给业之峰装饰“多介绍点客户”。她对业之峰装饰的员工说:“得给你们宣传一下,现身说法!”

  一流的工人与材料

  魔鬼藏在细节之中,业之峰装饰之所以能做到这样的高品质和环保,全在于对每一个细节的精心打磨。

  首先,业之峰装饰的工人素质是一流的。2014年9月28日,在首届东方雨虹防水及瓷砖镶贴系统施工国际挑战赛北京站的比赛上,业之峰装饰派出的施工人员夺得团体冠军。评委认为,无论从施工准备、施工速度、施工精准程度、专业工具使用熟练程度和施工效果等各方面看,业之峰装饰都是业内的佼佼者。

  其次,业之峰使用的材料质量也没得说。还是以上述施工挑战赛为例,比赛中,选手们使用的材料不再是传统的水泥砂浆,而是雨虹瓷砖粘合剂。这种材料,施工时只需涂抹薄薄的一层灰浆,便可将瓷砖牢牢地镶贴在施工面上,还可以有效防止高空瓷砖脱落。但据了解,虽然这种粘合剂进入中国市场已有10多年时间,目前我国瓷砖铺贴还是以传统的水泥砂浆为主,近九成工程都没有使用这种专业的瓷砖粘合剂。

  作为家装行业的领先者和创新者,业之峰装饰的经营理念就是不断引进新型环保材料和先进工艺,而瓷砖粘合剂的使用和瓷砖薄贴法的工艺正是业之峰独有的“蓝钻工程”的亮点。随着公众环保意识的不断提升,用于现场拌合使用的砂子价格不断上涨,现场搅拌的成本优势正逐渐丧失,而瓷砖粘合剂在粘贴、施工、运输以及节能环保等方面则显示出了巨大的优势,可以有效增加使用面积,实现环保施工,同时大大延长了瓷砖的使用寿命。瓷砖粘合剂的使用也使得瓷砖薄贴工艺铺贴法得以实现,相比于传统的厚贴法,薄贴法的施工使得瓷砖更加牢固耐用,避免空鼓脱落现象,可以满足不同工程节点和特殊部位的个性化要求,而且材料用量也非常节省。

  正是凭借着优秀的工人队伍和一流的施工材料,业之峰装饰才能成为业内领先的装修企业。未来,业之峰装饰仍将不断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培训,将更环保的材料和更优质的工艺带给广大业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