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个电话给圣象新木门,今天测,明天装

icon 2015-03-21 00:02:35
icon 0

摘要:木门标准化改变了什么?基于木门标准化进程的行业推进和消费引导,从消费者角度而言,需要更短的交货时间,需要更快捷的安装服务,当然需要更超值的产品、更丰富的款式选择、更稳定的品质、更长的使用寿命,这是对市场的呼唤。

  木门标准化改变了什么?基于木门标准化进程的行业推进和消费引导,从消费者角度而言,需要更短的交货时间,需要更快捷的安装服务,当然需要更超值的产品、更丰富的款式选择、更稳定的品质、更长的使用寿命,这是对市场的呼唤。

  一项市场调查表明木门定制的交期往往在30天以上,通常要经过测量、复尺、定做、运输、安装等环节,“一门一做”的木门生产销售和消费模式如今在标准木门新的模式下得到了改变,如今,你可以尝试给圣象新木门打个电话看看可不可以尝试今天做,明天装的全新消费模式。

  圣象新木门把门高、门宽分别规划成11个高度和10个宽度系列,可以任意搭配组合,预生产出上百个尺寸系列组合,按照市场销售数据预先生产出相应的数量,这些产品按照市场需求投放到终端,这样消费者就可以像买衣服和鞋子一样当装修工作基本结束后预先由测量技师上门测量门洞尺寸,按照这一尺寸在专卖店选择一个合适的尺码提货安装即可,这样一个流程就是圣象新木门标准化运营的一个缩影。

  标准化为消费者不仅仅只为消费者节省了30天的等待,更为消费者和木门消费市场带来了全新的消费价值观和全新产品,木门消费的价值从原来的着重满足尺寸的无奈定制转化为为满足品质、款式、环保、装饰、功能为主要诉求的新型消费价值观,标准化大大提升了生产效率,从而获得了规模效益,生产成本降低和效益大幅度提高,先进生产方式和设备的运用大大提高了产品的品质,新材料新工艺的运用使得木门产品在功能、款式、装饰、环保等级、品质水品均有革命性的突破,消费者是最终的受益人,新木门赢得市场需要消费引导,需要大的企业率先投入和大胆创新,这些工作圣象标准门生产示范基地的成果报告进行了充分展示,全国工商联家居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对圣象集团在木门标准化领域所作出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认可,他认为木门标准化是木门行业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创新,是木门消费领域的又一次进步,全行业充分看到了木门标准化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社会各界也在积极的为木门标准化的继续发展而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