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木门新选择 圣象标准门演绎木门发展新趋势

icon 2015-03-20 23:29:48
icon 0

摘要:圣象集团连续19年蝉联建材行业榜首的品牌价值、国际顶尖的自动化生产设备、中小企业所不能企及的产能优势、国际化的设计实力、强大的服务网络及研发团队等,这些优势汇聚一起,成就圣象标准门成为引领中国木门行业标准化的标杆和风向标。

  3月20日,圣象标准门新品发布会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现场圣象标准门展厅举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石峰、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中国消费者协会投诉部主任张德志、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国林等行业专家和圣象集团总裁翁少斌、圣象集团副总裁周英学等企业高管参加会议。

新木门新选择 圣象标准门演绎木门发展新趋势

新木门新选择 圣象标准门演绎木门发展新趋势

  会上,圣象集团副总裁、圣象家居事业部总监周英学就“中国木门标准化示范基地” 向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及社会和行业进行了成果汇报,圣象专注于木门在标准化领域的产业链形成、生产工艺创新、标准规范、产品研发设计、销售方式、市场消费引导等一系列的投资和创新实践,形成了一整套可行的标准化木门运营的新模式,通过产能优势的发挥,使生产效率大幅提高,规模效益显现,通过产业链资源整合,实现木业加工领域多项先进工艺和专利技术在木门领域的大规模应用,木门标准化还延展了新材料在木门领域的应用,让市场有更多选择,木门标准化使门业产业加工进入了一个新的境界,大型自动化设备和新型工艺的运用让木门的品质水平达到了全新的水平,木门标准化通过标准建立和市场操作规范的创新和改变,为消费者和行业的经营者创造了更便捷、更经济的消费模式和途径,让标准门的成果能够在市场上快速实现。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李东妍对中国林产工业标准化木门示范项目成果汇报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中国木门行业的新的发展时期已经到来,中国木门行业已从标准化领域走出了一条继续发展壮大的新途径,中国木门行业企业一定会通过标准化的不断深入进入到一个品牌集中度和市场集中度更高的发展阶段。

  圣象标准门取得如此的成绩离不开圣象集团的优势:圣象集团连续19年蝉联建材行业榜首的品牌价值、国际顶尖的自动化生产设备、中小企业所不能企及的产能优势、国际化的设计实力、强大的服务网络及研发团队等,这些优势汇聚一起,成就圣象标准门成为引领中国木门行业标准化的标杆和风向标。

  圣象标准门既是“木门窗国家标准”和《室内木质门》行业标准的参与起草单位,也是木门标准化的践行者和领军者,2012年,中国首个“标准门示范基地”落户圣象,新品发布会现场,主持人宣读了《木门标准化倡议书》,对于市场上参差不齐的非标产品,我们渴望秩序及品质标准的构建,建立统一的标准门,重塑市场规范,这是室内成品门行业走向成熟和规范化竞争的大势所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