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N多品牌更牛B 紫荆花竹炭抗甲醛净味五合一墙面漆震撼上市

icon 2015-03-25 10:59:35
icon 0

摘要:在众多品牌产品层次不穷的今天,紫荆花漆不断推进产品研发和升级理念,在超越自己的同时,更是要努力做到产品更环保、性能更优异、比其他N多品牌的市场同类产品更牛B。

比N多品牌更牛B 紫荆花竹炭抗甲醛净味五合一墙面漆震撼上市 

  在众多品牌产品层次不穷的今天,紫荆花漆不断推进产品研发和升级理念,在超越自己的同时,更是要努力做到产品更环保、性能更优异、比其他N多品牌的市场同类产品更牛B。全新上市的紫荆花竹炭抗甲醛净味五合一墙面漆是紫荆花漆紧贴市场动态,切实考虑消费者需求,匠心研发的一款综合性能卓越的优质产品,比N多品牌更牛B,N代表N多品牌的市场同类产品,B指向“紫荆花Bauhinia的大写字母“,代表紫荆花漆。

  涂料最高等级 优等品完胜一等品

比N多品牌更牛B 紫荆花竹炭抗甲醛净味五合一墙面漆震撼上市

  紫荆花竹炭抗甲醛净味五合一墙面漆为优等品涂料, 是符合内墙涂料质量标准的最高等级产品,而其他N多品牌的市场同类产品为一等品,产品质量要求远远低于优等品。紫荆花竹炭抗甲醛净味五合一墙面漆采用优质丙烯酸聚合物乳液,结合紫荆花创新净味技术和“无添加”技术,特别添加竹炭因子,并搭配净化甲醛技术, 能有效吸附和净化空气中的甲醛、甲苯等有害物质,为消费者创造健康环保的家居空间,同时兼具弥盖细微裂纹、超强耐擦洗、强效抗碱防霉、防水透气和持久亮丽等五大功能,比其他N多品牌的市场同类产品性能更优异,是一款高性价比产品。

  《穹顶之下》看环保性能如何PK

比N多品牌更牛B 紫荆花竹炭抗甲醛净味五合一墙面漆震撼上市

  最近柴静的《穹顶之下》刷遍微博和朋友圈,环保问题再次被推到风口浪尖,得到了大家的高度重视。紫荆花漆着力发展涂料环保技术,开发优质环保涂料产品,紫荆花竹炭抗甲醛净味五合一墙面漆环保性能优异, VOC含量超低,仅3g/L,苯、甲苯、乙苯、游离甲醛等有害物质均“未检出”。而其他N多品牌的市场同类产品环保性能较差, VOC含量几克到几十克每升,苯、甲苯、乙苯、二甲苯、游离甲醛等有害物质部分无法达到"未检出"级别。

  除甲醛功能较量 用数据来说话

比N多品牌更牛B 紫荆花竹炭抗甲醛净味五合一墙面漆震撼上市

  紫荆花竹炭抗甲醛净味五合一墙面漆,具有抗甲醛功能,含有净化甲醛技术。特别采用净化甲醛的功能材料,运用创新配方设计,利用物理和化学方式全面净化甲醛,具有“强效吸收”+“分解净化”甲醛的双重功效,可持久将甲醛分解为水和二氧化碳等无害物质,起到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甲醛净化效率达到84%,根据JC/T 1074国家权威除甲醛检测标准测试结果,具备超强的甲醛净化能力。而其他N多品牌的市场同类产品甲醛净化效率<80%,甚至部分品牌实际产品无除甲醛效果。

  同时,紫荆花竹炭抗甲醛净味五合一墙面漆还特别添加了竹炭因子,采用具有庞大比表面积的高空隙功能材料,其强大的吸附能力,能强效吸收空气中的甲醛、甲苯、VOC等有害物质,高效净化室内空气,全面呵护家人的健康。

  超强遮盖力 看看谁是真正赢家

比N多品牌更牛B 紫荆花竹炭抗甲醛净味五合一墙面漆震撼上市

  紫荆花竹炭抗甲醛净味五合一墙面漆具有超强遮盖能力,涂装面积大,耗费的漆量更少,装饰性效果完美。紫荆花漆遮盖力的对比率为0.98,理论极限值为1,对比率越高遮盖效果越好。而其他N多品牌的市场同类产品的对比率≤0.97,遮盖力效果略差,实际使用可能导致增加涂料用量。从上图可看出紫荆花竹炭抗甲醛净味五合一墙面漆的遮盖力优于其他N多品牌的市场同类产品。

比N多品牌更牛B 紫荆花竹炭抗甲醛净味五合一墙面漆震撼上市

  五合一功能合为一体 综合性能优异

  紫荆花竹炭抗甲醛净味五合一墙面漆还同时兼备弥盖细微裂纹、超级耐擦洗,强效抗碱防霉,防水透气和持久亮丽等五大功能。其中防霉效果达到了0级的标准最高要求,减少梅雨季节墙面出现霉斑的困扰; 耐擦洗次数大于5000次,经得起反复擦洗不破损;轻松弥盖细微裂纹;漆膜具有超微细孔结构,防水透气两不误;多重保护功能,使墙面始终保持完美质感。综合性能优异,比其他N多品牌的市场同类产品更牛B。

  紫荆花漆一直坚持优良品质,为中国家庭带来更多环保绿色的涂料。紫荆花竹炭抗甲醛净味五合一墙面漆,用事实来说话,让你亲眼见证如何比N多品牌更牛B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