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超级锁王争霸赛江门打响 玥玛锁具再展擂主风采

icon 2015-03-25 13:19:27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22日, 由江门广播电视台主办、广东镖臣防盗设备有限公司和珠海市珠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江门分公司协办的“中国超级锁王争霸赛”在江门五邑华侨广场展览中心成功举办。

  2015年3月22日, 由江门广播电视台主办、广东镖臣防盗设备有限公司和珠海市珠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江门分公司协办的“中国超级锁王争霸赛”在江门五邑华侨广场展览中心成功举 办。战火从燃,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锁匠、玥玛锁代理商、江门市公安局代表以及多家媒体和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这场精彩绝伦的“擂台盛宴”。

 

中国超级锁王争霸赛江门打响 玥玛锁具再展擂主风采 

 

  比赛开始之前,由一队“功夫小子”在舞台上进行了一段振奋人心的武术表演,诠释出玥玛品牌代言人“功夫王子”释小龙的经典形象,同时也寓意出“玥玛锁,真功 夫”的品牌内涵。伴随着激情澎湃的功夫音乐、玥玛锁具自信的擂台阵仗,还有跃跃欲试的锁匠高手以及台下众多嘉宾的期待,中国超级锁王争霸赛(五邑赛区赛) 正式来拉开序幕!在江门电视台主持人大雄的介绍下,首先请出了本届锁王争霸的守擂嘉宾、玥玛锁具发明人、广东镖臣防盗设备有限公司董理长李善德先生上台发 言,李董事长指出,玥玛锁具在全国一共举办了多次擂台赛,其目的是为了向社会民众传达安全防盗意识,普及锁具常识,为社会安全保障尽一份企业应有的责任。

 

中国超级锁王争霸赛江门打响 玥玛锁具再展擂主风采 

 

  据悉,历届举办的锁王争霸赛中,玥玛锁具皆以数十万元现金和上百万豪车作为奖品,奖给能第一位技术性开启玥玛保险柜的锁匠高手,并可获得由玥玛公司聘请为技 术顾问的特殊荣誉。然而可惜的是,在面对前赴后继的全国知名锁匠一年又一年的轮番挑战,至今仍无人能技术性开启玥玛锁。玥玛锁俨然在中国锁具行业“独领风 骚,笑傲江湖”!

  究其原理,据记者了解在当今世界上的防盗锁当中,玥玛锁将传统弹子锁的上下弹孔对孔互相穿插锁定原理,改为弹片由旋转角度来变换,其由一个整体式的键子来锁 定的方法,改变了传统式弹子分别锁定的方法,避免了错位和液体的堵塞现象。这种锁结构从防技术开启、防破坏性工具、工艺生产过程、成本高低以及投资者利益 等多个角度来评价,玥玛锁具都可称得上是领导潮流、是可以替换传统弹子锁的新结构产品。相信本次大赛也是再次检验玥玛锁具防盗能力的一次重要鉴证!

 

中国超级锁王争霸赛江门打响 玥玛锁具再展擂主风采
 

 

  现场比赛由初赛和预算两个阶段组成,首先比赛的是开启防盗功能一般的锁具,如日常我们生活中经常使用的挂锁、梅花锁、十字锁、弹子锁等,没想到在这些锁匠高 手面前,这些锁具犹如不设防一样,有的短短几秒钟就被打开,现场各种五花八门的开锁工具在锁具师傅手中灵巧的运转,而“咔嚓、咔嚓”的开锁声不断,各种比 赛锁具相继被参赛的师傅迅速打开,令现场观众大户呼不可思议,而又心有余悸,如此锁具怎能担负起消费者看家护院的功能?这些锁具是否真正符合国家规定的锁 具安全标准?其所带来的安全隐患和对市民的家庭财产安全造成的损失又该如何解决?这些问题一直萦绕在现场观众心头。

中国超级锁王争霸赛江门打响 玥玛锁具再展擂主风采 

  主持人也在现场采访了本轮开锁开得最多的李师傅,为何这些锁那么容易被开启?李师傅表示,因为这些锁都是防盗级别相对比较低的A级锁,因此很容易技术性开启。主持人追问“那这些锁是不是没有用了?”李师傅回答:这些锁只是起到装饰的作用,真正想要防盗的话,还是要买超B级锁,像玥玛锁就是防盗等级超B级的真正能防盗的锁。

  紧随而至的的第二轮比赛即决赛瞬间令气氛进入白热化状态!决赛开始前,擂主李善德接受主持人采访时说,之所以举办了那么多次擂台赛至今仍然愿意上台守擂,是 因为自己一方面对玥玛防盗技术充满自信;另一方面也想通过这种比赛的方式让锁匠朋友们有个交流切磋的机会,提供一个给锁匠朋友们展示技艺的舞台——当 然,自己更希望锁匠朋友们不畏难难,敢于尝试!而主持人采访参赛选手时,选手们对自己的技术也是相当地自信,各自信心满满,都想当挑战玥玛锁具,成为技术 性开启玥玛锁的第一人!无论勇士们挑战的最终结果如何,但这种精气神却是感染了现场的工作人员和所有观众,大家不由得为这些身怀绝技的参赛选手鼓掌欢呼, 为他们加油!

中国超级锁王争霸赛江门打响 玥玛锁具再展擂主风采

中国超级锁王争霸赛江门打响 玥玛锁具再展擂主风采 

  随着裁判长和主持人的宣布,决赛正式在倒计时后开始,锁匠选手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一心扑在本次比赛的终极目标------玥 玛保险柜上!每一个人都全神贯注,或用耳朵倾听、或用工具挑拨、或用经验计算,时而信心满满、时而又有些神情沮丧、时而又眼露思索,然而直至比赛最后一 秒,仍然无一人技术性开启玥玛保险柜,玥玛锁具再一次历史性的守擂成功!玥玛锁具的强悍防盗能力得到了媒体和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同,就连身怀绝技的参赛选手 们也都心服口服。

  此次大赛不但让消费者见证了玥玛锁具的防盗品质,而且主办方联合蓬江派出所民警一起向观众讲解各种防盗小窍门和介绍防盗锁具,并一一演示了普通锁具容易被技 术开启、暴力破坏和液压剪剪掉等过程,同时也对同类产品中的玥玛产品进行了一样的体验演示,向观众解析了为什么玥玛锁能够防技术性开启,360空 转锁芯为何能有效化解暴力破坏,以及玥玛锁为何能抗高强力液压剪等原理,深受现场观众欢迎。尤其是当玥玛保险柜和其他品牌保险柜放在一起被现场用铁锤进行 暴力测试时,其他品牌的保险柜三两下就被破坏,而玥玛保险柜轮流被暴力敲砸,除了表面留下的几点印迹之外,整体丝毫未见变形,另全场震撼!

中国超级锁王争霸赛江门打响 玥玛锁具再展擂主风采

中国超级锁王争霸赛江门打响 玥玛锁具再展擂主风采
 

  此次锁王争霸赛,除了比赛本身的精彩以外,更多的是带给了消费者一场难以忘却的防盗知识解析和防盗体验盛宴。中消协曾经做过随机抽样调查,发现有超过50%的用户仍在使用A级锁,一些老旧小区用的也大多数都是这种锁芯,这种锁具随着开锁技术的发展,安全性下降,在窃贼手中依旧几十秒钟就能破解成功。要想家居安全无后顾之忧,就要从现在起切实注意做好防盗防范准备,从更换一把好锁开始,也只有未雨绸缪,才不会给盗贼以可乘之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