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望美 绿色出行动起来

icon 2015-03-26 11:12:10
icon 0

摘要:三月望美,约会春天,望美木窗积极响应低碳节能的环保理念,倡议健康生活从绿色出行动起来。在不断履行企业环保义务的同时,倡议所有人养成绿色节能的生活方式,全员行动共创低碳生活。

  在汽车尚未普及时,自行车是人们主要的交通工具,天空远比现在的蓝;而随着汽车成为人们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人们在出行日益便利的同时,发现天空愈加阴霾,不再蔚蓝。

  还记得2013年,雾霾波及25个省份,100多个大中型城市,全国平均雾霾天气29.9天,创52年之最。2014年,《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全面实施,情况稍有改善。然而就北京这一城市为例,一年中43%的时间仍是“坏天气”!

  那么,面对愈加严重的雾霾天气,我们能做什么?

  三月望美,约会春天,望美木窗积极响应低碳节能的环保理念,倡议健康生活从绿色出行动起来。在不断履行企业的环保义务的同时,倡议所有人养成绿色节能的生活方式,全员行动共创低碳生活。

三月望美 绿色出行动起来

  时下,已经度过雾霾严重的冬天,大部分地地区已然春暖花开,可是仍有很多人切身体会到什么叫“雾里看花”。雾霾仍未散去,所有人对健康纯净的呼吸越发渴望,对绿色环保的理念越发重视。然而,作为一个系统工程,环境治理需要一个过程,需要从企业到个人的全员参与,我们一时难以改变自己所处的自然环境,但是可以改变自己的行为方式。培养一个健康的兴趣爱好,养成一种低碳的生活习惯,这正是望美倡议绿色出行的意义所在。

三月望美 绿色出行动起来

  把不同的出行方式用碳排放量计算器展示成“碳足迹”,望美发现,乘坐飞机出行100公里排碳27.5公斤,排量6升的轿车行驶100公里排碳4.71公斤,乘坐一站地铁排碳0.1公斤,而骑自行车的碳排放量几乎等于零!

  这些数据说明什么?只要行动,就会减少污染。“我们可以改变自己的行为方式”,正如李克强总理在两会结束后答记者问时所说的。望美木窗真心期盼,让“绿色出行”从理念化为行动,从我们所有人改变自己开始,改变我们身边的环境。

  春暖花开的日子,约上几位好友,带上心爱的单车,望美愿与你一起踏上自由自在的任性之旅,带起一股绿色风!

三月望美 绿色出行动起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