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环保儿童床推荐 让宝宝拥有好睡眠

icon 2015-05-11 09:05:52
icon 0

摘要:童年是每个人最美好的时光,拥有一生最珍贵的回忆。而父母总是希望能够给孩子最美好的童年,美好的童年从拥有一款舒适,美观,安全的床开始。一款精美漂亮并且最适合您孩子的儿童床能为他带来安逸舒适的睡眠环境,所以绝对不可马虎。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一讲怎...

  儿童床单品推荐

  推荐一:松堡王国经典单层床

舒适环保儿童床推荐 让宝宝拥有好睡眠

  产品系列:经典系列

  产品型号:SP-ZC023

  产品规格:1910*1360*1180  2010*1510*1180

  小编点评:这是一款象牙白单层床,简单百搭,而且松堡王国全部采用北欧芬兰松木,环保健康。放在以梦想为主题的套房中,梦想是所有美好事物的开端;梦想充满了希望,给人寄托;放飞梦想,追逐属于自己的那份快乐!

  推荐二:七彩人生实木单人床

舒适环保儿童床推荐 让宝宝拥有好睡眠

  产品型号:S2-BP1342

  产品规格:1200*1900

  小编点评:让孩子独立睡觉是一种独立能力的培养,也是让他们了解这个世界的开始。这款实木单人床采用80年芬兰进口松,工艺讲究,打磨光滑。设计款式大方,用料厚实。实木家具真正环保健康无毒。同时确保表面光滑,以免划伤。

  推荐三:芙莱莎儿童基本床

舒适环保儿童床推荐 让宝宝拥有好睡眠

  产品型号:NELLY213

  产品规格:67*200/210*100 mm

  小编点评:这款儿童床采用北欧天然实木及世界上最先进的UV喷漆工艺,独特环保UV面漆不含甲醛及其它的有害物质。即使婴儿咬啃,也不会对身体有任何伤害。

  家具小百科:什么是UV油墨打印技术?

  UV油墨是目前世界上最环保的涂料之一,它是一种固化度高,干燥速度快,光泽好,色彩鲜艳,耐水、耐化学、耐磨性好的环保安全涂料。

  UV油墨打印时通过UV紫外线灯照射,能达到100%的固化而不产生甲醛、苯等有害气体。所以UV油墨打印具有精度高、色彩丰富、环保安全等优点,非常适合应用到青少年儿童家具上。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