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多彩开始留守儿童项目乐捐平台上线

icon 2015-05-09 03:14:32
icon 0

摘要:多乐士诚邀社会各界人士加入该公益项目,为腾讯乐捐平台“为留守的童年添彩”项目贡献一份力量,让失色的留守童年焕发出绚烂的色彩。不要只做一个点赞的旁观者,请加入多乐士多彩开始公益项目,一起为留守的童年增添色彩!

  基于为人们的生活增添色彩的品牌理念,在过去的2014年中,多乐士Let’scolour多彩开始公益项目携手中国下一代基金会,共同启动了留守儿童关爱计划,为近万名留守儿童焕新了学习环境。

  2015年,多乐士多彩开始公益项目携手腾讯乐捐平台,号召更多社会团体、普通个人参与其 中,为留守儿童的多彩童年贡献一份力量。该项目在乐捐平台的上线,只是多乐士与腾讯合作的第一步。之后,多乐士将深化与腾讯公益平台的合作,推出多乐士 “一平方色彩•焕新童年”主题公益活动,让色彩的力量可以影响到更多的留守儿童。

  多乐士诚邀社会各界人士加入该公益项目,为腾讯乐捐平台“为留守的童年添彩”项目贡献一份力量,让失色的留守童年焕发出绚烂的色彩。不要只做一个点赞的旁观者,请加入多乐士多彩开始公益项目,一起为留守的童年增添色彩!

  加入方式:

  PC端点击链接:http://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3102&et=1557dls

  手机端扫描二维码:

多乐士多彩开始留守儿童项目乐捐平台上线

多乐士多彩开始留守儿童项目乐捐平台上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