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润企业2015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

icon 2015-05-09 19:46:00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7日,宏润企业大理石瓷砖新品发布会于佛山乐从财神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发布会以“创新谋变·势攀高峰”为主题,共发布了宏润企业数十款珍藏级大理石瓷砖,收到了与会经销商和媒体的一致好评。

  创新谋变·势攀高峰 宏润企业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

  2015年5月7日,宏润企业大理石瓷砖新品发布会于佛山乐从财神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发布会以“创新谋变·势攀高峰”为主题,共发布了宏润企业数十款珍藏级大理石瓷砖,收到了与会经销商和媒体的一致好评。

  大理石瓷砖是自然界贵气天成又兼备温润儒雅的天然瑰宝,是造物主赐予的最珍贵的天然艺术品。一直以来,宏润企业坚持原创设计,设计团队怀着对造物主的崇高敬意,寻遍世界各地的珍稀石材,采用世界5大顶尖技术,:CCD数字成像技术、数控变频模拟成型技术、8色套印技术、超平密淋釉技术和埃米防污技术,逼真还原天然石材亿万年的珍稀原貌,完美再现珍贵石材斑斓、绚丽的独特气质。研发出最具特色的珍藏级大理石瓷砖。自然艺术臻品,源于自然,归于品味,为现代建筑装饰艺术带来更多的时尚空间。

  活动开始,宏润企业营销总经理赖久椿先生在回顾了企业近年来做出的一些终端建设,不仅赢得了众多经销商的信任和支持,还赢得了终端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随后,活动宣布大理石瓷砖新品发布会仪式正式启动,这将是宏润企业发展历程上的又一辉煌时刻,更是鞭笞宏润人不断向前的又一动力。

宏润企业2015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

宏润企业2015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

宏润企业2015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

  2015年,宏润企业全面备战终端营销,为了能够让更多经销商了解到终端营销的重要性,以及做好充分的准备,宏润企业特地请来了业界称之为“店面情景销售培训第一人”、“经销商系统研究专家”、“零售终端金牌讲师”、具有终端十多年实战销售培训经验的高级讲师——胡天墨老师。胡老师为销售人员和经销商解读当前市场形势,分析行业发展趋势,还带来了别具特色的终端营销课程,让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了终端营销的重要性。会议结束后,在宏润领导人的带领下,现场的嘉宾参观宏润企业大理石瓷砖新品系列。各系列大理石瓷砖绝美逼真、贵气逼人、浑然天成。

  在陶瓷行业动荡时期,大理石瓷砖以其高雅逼真的装饰效果、卓越的瓷砖性能以及健康环保的特性,已经成为了行业潮流的主流产品。宏润企业大理石瓷砖新品发布会的召开,不仅给予了经销商更多的支持和信心,更是给行业带来了新的希望。作为坚持自主研发生产优质优价的瓷砖,为千千万万家庭带去奢适环境的陶瓷企业,宏润企业通过技术的不断提高和产品应用的不断运用实践,树立瓷砖的标杆地位,打造国际化潮流品牌,引领建材行业高端品牌的发展,为消费带来更多的生活享受与体验。

宏润企业2015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

宏润企业2015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

宏润企业2015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