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人挥锤砸钢 E+蓝钻内胆来袭

icon 2015-05-11 16:54:28
icon 0

摘要:5月9日,长沙喜盈门范城的负一层不断地传出敲击钢铁的巨大声响,紧跟着的是无数的尖叫声。

      5月9日,长沙喜盈门范城的负一层不断地传出敲击钢铁的巨大声响,紧跟着的是无数的尖叫声。在众多敢作敢为的长沙市民见证下,美的用一场“砸钢大行动”向热水器行业正式宣告不锈钢内胆热水器时代已经成为过去,空气能热水器正式进入“E+蓝钻内胆”全新时代。

200名市民上台挥锤砸钢

在此活动中,美的号召全城一起使用更安全、更节能的“E+蓝钻内胆”空气能热水器,让不锈钢内胆从此退出生活圈。

根据现场记者目击,共有200名市民上台挥锤砸钢。亲历者刘先生说:”以前一直以为不锈钢内胆还蛮干净、蛮安全的,今天一看原来这么不安全,真是是吓了一跳“。

两百人挥锤砸钢 E+蓝钻内胆来袭

另外一位来自长沙河西区的谭女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在来参加这次活动之后了解到有这么安全、干净的E+蓝钻内胆空气能热水器,她说为了家人的健康和安全,必须要选好内胆。

全民求“包养”热闹背后有玄机 意在换胆

“长沙人,只要你敢,我就够胆!‘包’你6年,‘管’你15年”,活动前2日,两家都市类媒体报纸大胆出位的整版广告,便在整个长沙乃至网络引爆猜疑和舆论话题。关于换胆的用户需求和社会情绪也随即浮出水面。

于 是,二百长沙人挥锤砸钢的热烈场面就这样出现了。活动现场,随着每一声砸钢的响声传出,每一声都在告知我们,告知大众,买热水器要选好内胆,同时也将换胆 活动推向高潮。为了活跃现场气氛,美的还大方出手,向前来参与活动的广大市民现场免费送出共21台E+蓝钻内胆空气能热水器。据现场了解,每台美的空气能 热水器总价值4998元。美的“土豪式”的大手笔动作,吸引了现场所有参与人员和媒体记者。

两百人挥锤砸钢 E+蓝钻内胆来袭

现 场的空气能奖品抽取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抽取了6台号称“可能是世界上最美的热水器”——E+蓝钻优泉系列,预示美的空气能热水器向行业首家推出的 免费6年包修服务承诺;第二个环节抽取了15台美的E+蓝钻慧泉系列空气能热水器,预示美的E+蓝钻内胆空气能热水器安全耐用15年。现场获奖的21名参 与观众成为了众人围观的幸运儿。

两百人挥锤砸钢 E+蓝钻内胆来袭

众 所周知,湖南是空气能热水器被广泛接受和认可的省份,湖南人名又以敢想敢做,勇于创新的湘派作风著称,所以此次美的将活动地点选择在湖南省会长沙,借此宝 地向全行业宣布换胆大行动,集“天时地利人和”于一体,可谓是恰到好处,以有力的话题引爆网络热炒,可以说是说戳中了社会的痛点。

E+蓝钻性质过硬商家才敢“出位”

近 年来,健康、舒适的空气能热水器一跃成为了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家电产品,销量不断上升。然而,目前市场上80%以上的空气能热水机产品使用的是不锈钢内胆 水箱,但其存在的“焊缝”很容易被自来水中的氯离子腐蚀,造成漏水等问题,这不仅降低了产品的使用寿命,更污染水质,对身体造成伤害。

“砸 缸换胆,我们其实就是想给用户更加健康的生活,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当然,我们的产品质量过硬,才敢说包修六年,所以我们有报纸上的这个说法:包你6年,管 你15年。”美的空气能热水器相关负责人指出,新一代的E+蓝钻系列产品通过了80万次寿命测试和480小时耐酸考验,具有超强抗腐蚀能力和抗冲击能力, 不论是在防漏水性、抗污染,还是在耐高温、耐用性上都有着绝对的优势,使用寿命长达15年以上,和不锈钢内胆短短几年的寿命相比,可谓质的飞跃。

业内专家表示,作为行业领导品牌,美的通过弃用不锈钢内胆,采用E+蓝钻内胆,进一步抬高了空气能热水机行业的技术门槛,一些技术、资本有限的中小企业势必面临淘汰危险。同时,美的此举也将起到示范带头作用,进而推动整个空气能行业展开新一轮技术升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