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卫浴研发国内首条卫浴成型全自动化设备

icon 2015-05-11 14:19:46
icon 0

摘要:中国卫浴行业自主创新取得重大突破。近 日,从“中国陶瓷之都”佛山传来令人振奋的消息,中国十大卫浴品牌鹰卫浴成功完成国内首条全自动高压成型生产线的定型、投产。

  生产效率比传统设备高一倍且可节约50%工人

鹰卫浴研发国内首条卫浴成型全自动化设备

  揭牌仪式现场

  中国卫浴行业自主创新取得重大突破。近 日,从“中国陶瓷之都”佛山传来令人振奋的消息,中国十大卫浴品牌鹰卫浴成功完成国内首条全自动高压成型生产线的定型、投产。该自动化设备的正式运行将极 大提高中国卫浴行业的技术水平,全面提升企业的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西班牙乐家集团亚太区总裁Raimundo Garcia-Figueras、中国区总经理EmilioSalazar同时为鹰卫浴生产基地为生产线的投产揭幕。

鹰卫浴研发国内首条卫浴成型全自动化设备

  揭幕领导合影

  据鹰卫浴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一直重视自主创新,多年来持续加大在技术研发上的投入,力求在企业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上实现新的图片,以此带动中国卫浴行 业的整体技术提升。他表示,全新生产线整体达到国际一流水平,比行业传统的生产线生产效率提高整整一倍,可以节省50%的工人,产出率和优品率均有大幅提 高,

  据了解,由于陶瓷洁具内部结构复杂,自动化生产技术的研发一直无法得到突破,无论是国际品牌还是国内企业,成型工序普遍都是靠手工操作,导致行业的整体生产效率难以得到大的提升,也导致国内企业的产品品质难以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鹰卫浴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全新全自动高压生产线设备的研发,汇集了鹰卫浴及其母公司、西班牙乐家集团等国际上最优秀的科研团队,公司前后投入研发资金 逾千万元。新设备的研发成功,将大大减轻制约成型工序的工人劳动强度,同时,对于生产线模具使用寿命、产量及质量控制等方面都有大幅提升,鹰卫浴整体的生 产效率未来将会得到数十倍的提高。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专家表示该设备的成功研发具备极其重要的意义,一来改变了国内卫浴自动化设备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二来将会全面改变国内陶瓷洁具工厂的生产效率和品质格局。

鹰卫浴研发国内首条卫浴成型全自动化设备

  据悉,随着国内企业用工成本的普遍持续上升,工人对工作环境越来越高的要求,卫浴行业生产自动化和智能化将已成为行业的发展趋势。以鹰卫浴为代表的中国卫浴品牌在自动化领域的创新以及不断取得的新成就,将引领中国卫浴行业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蜕变。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