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松绑带来利好 林氏木业苦练"内功"

icon 2015-05-11 14:10:47
icon 0

摘要: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和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发布2015年“房地产蓝皮书”,作出乐观预期:今年,房地产政策将持续宽松,财政、金融、税费等方面支持力度加大,进一步降准降息可期。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和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发布2015年“房地产蓝皮书”,作出乐观预期:今年,房地产政策将持续宽松,财政、金融、税费等方面支持力度加大,进一步降准降息可期。而房地产市场也将总体好于去年,商品房需求将略有增长。

  事实上,今年以来,已有多项房地产利好政策轮番出台。先是下调二套房商贷、首套房公积金贷首付比例,后是央行大幅度降准1个百分点,而地方政策也在公积金贷款额度、首改房认定、税费补贴等方面力挺住房消费。

  与之对应的是,4月份,全国各地楼市频传回暖信号,54个城市住宅成交总量回升,一线城市重现“日光盘”……

  而作为上下游产业,家居和房地产密切相关,向来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随着限购令松绑,必然为家居企业带来一定的利好。楼市松绑,必然释放购房需求,促进消费者买房,将有效拉动与房地产相关的各个上下游产业。

  对于楼市的松绑、复苏,电商家具巨头林氏木业对此持谨慎乐观的态度。林氏木业副总经理马灿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家具企业应该对此保持冷静的 态度,毕竟就算现在市民开始购房,大部分也需要1年以后才能收楼、才会进行装修,对近期的家具销售影响并不会太明显,当然从长远来说,会是一个利好的消 息。

  行业环境只是一个外在的因素,而企业要想发展壮大,根本在于企业自身是否能够适应社会的发展、市场的快速变化,苦练“内功”,提升自我才是企业安身立命之本。

  一直以来,林氏木业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是该企业能够在众多家具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家具电商龙头的根本原因。在产品上,林氏 木业有着在行业内让人羡慕的研发设计团队,对于产品质量,林氏木业也有着相当苛刻的要求,对于达不到要求的合作企业,林氏木业会果断终止合同,以此筛选出 更好的合作方。在售后服务方面,在接到消费者的反馈后,林氏木业要求在2小时内联系消费者了解具体情况,24小时内拿出初步解决方案,48小时内与消费者 协商好最终的解决方案。

  此外,创新,走在行业前列、时代前沿也是林氏木业一个典型标签。在去年成功在佛山开设首家O2O体验店后,今年五一期间,林氏木业长沙馆也在万众期待中与市民见面。这是林氏木业O2O模式迈向全国的关键性一步,对加速林氏木业线上线下融合,提升品牌影响力有巨大作用。

楼市松绑带来利好 林氏木业苦练

  林氏木业O2O长沙店受市民追捧

  据了解,林氏木业今年将陆续在全国开设8到10家线下体验馆,下一家O2O店将首度进军直辖市:天津,开业时间就在下个月初。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