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守匠心 珍惜所托

icon 2015-05-12 09:55:57
icon 0

  ——紫庭御空间品牌发布会在沪成功举行

  集大成者、可御空间,5月9日上午,可能是中国最具工匠精神的高端设计装饰公司——紫庭御空间品牌发布会,在上海苏州河畔的汇银铭尊十一层空中花园隆重举行。

执守匠心  珍惜所托

  发布会现场

    上海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家装委秘书长丛国梁先生、中国建筑装饰界泰斗来增祥教授、东辉集团董事长王立东先生和上海家装界众多权威专家、社会名流,以及第一财经、搜房网、新浪家居、时尚家居、缤纷装饰、精品家居、室内装饰、家饰等新闻媒体的朋友100多人莅临现场,共同见证本次盛会。

执守匠心  珍惜所托紫庭御空间总经理刘铭

  紫庭御空间创始人总经理刘铭先生表示,紫庭御空间将在“执守匠心、珍惜所托”理念的指引下,在各界领导和朋友的关心支持下,淋漓尽致展现匠心精神的魅力,真正实现“遇见紫庭、御见完美”的使命。

  一. 遇见紫庭

  参观好近2000平米、典雅而别致的紫庭御空间办公环境,100多位贵宾来到紫庭独有的空中花园,在远可眺望浦西风光、中可欣赏苏州河美景、身边花红草绿的环境中,一起观赏了紫庭御空间的品牌形象片。

  该片以客户满意为终极追求,围绕所见即所得,将紫庭御空间专业化的设计品质、涵盖180道工序节点9.0的工程体系,以及全程体验式的客户服务体系全景展现,完美诠释了“执守匠心,珍惜所托”的匠心精神,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来宾。

执守匠心  珍惜所托剪彩仪式

  上午10点18分,在所有来宾、媒体的共同见证下,紫庭御空间举行来隆重的剪彩仪式,宣告一个新的高端设计装饰品牌正式诞生!随后,紫庭御空间创始人总经理刘铭先生代表全体员工向来宾朋友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

  他说,在2000年他怀揣着对设计的初心到上海,到2007年创立元孚国际设计,再到今天东辉地产集团与元孚国际设计联合创立紫庭御空间,十五年磨一剑,有太多的感动想与大家一起分享。感谢一路走来的工作伙伴及元孚国际设计的联合创始人,感谢紫庭御空间的合作伙伴东辉集团,更感谢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

  接着,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家装委秘书长丛国梁先生代表行业协会向紫庭御空间品牌发布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预祝紫庭御空间蓬勃发展、蒸蒸日上,成为上海设计装饰行业又一个深得消费者信赖的高端品牌。

执守匠心  珍惜所托东辉集团董事长王立东发表致辞

  紫庭御空间合作伙伴、东辉集团董事长王立东先生也表达了对紫庭御空间的祝福和期待,更表达了对刘铭先生的认可和支持。有30年历史的东辉集团,坚持用建筑去诠释对生命的尊重;王立东董事长表示,东辉集团将与紫庭御空间一起推动共同的使命:为千万家庭去建筑和装饰他们的未来和梦想! 

  二.御见完美

  品牌发布会上让人感动的是一大早驱车从绍兴赶来的客户代表余总,他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与刘铭先生所带领团队的合作感受。

  首先他认可刘铭先生及所带领团队的品格:真诚而值得托付;其次紫庭御空间有系统的装修解决方案,更有快速帮助业主解决各个方面问题的态度和能力;最后紫庭御空间团队长期以来的整体跟踪服务,保证了别墅装饰的工程质量和服务沟通,让他很感动,真正体验了“执守匠心,珍惜所托”的匠心精神。

执守匠心  珍惜所托团队亮相

  除了合作伙伴和客户的支持以外,企业的发展更离不开团队的精诚合作与相互支持,紫庭御空间的精英团队们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心中无比的自豪与荣耀,一人一句祝福语汇聚成紫庭御空间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动力,不仅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位来宾,更预示着紫庭御空间明天的发展会更美好。

  紫庭御空间,我们不仅看到一个有责任心的企业家的成长历程,更看到一支有匠心的团队。他们能够十五年如一日坚守工匠精神,真正珍惜客户的托付,紫庭的成长与发展充分印证了一句话: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