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原大地工程涂料需求不断上涨

icon 2015-05-12 11:17:27
icon 0

摘要:随着城镇化建设的推进、保障房工程的落实以及房市场价格的回落,2015年建筑行业迎来了的巨大市场需求。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中原大地河南的涂料市场也同样在不断增长。

  随着城镇化建设的推进、保障房工程的落实以及房市场价格的回落,2015年建筑行业迎来了的巨大市场需求。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中原大地河南的涂料市场也同样在不断增长。河南工程涂料市场之所以能日渐成熟并得到快速增长,其主要原因在于工程涂料涂料行业已从前几年的全球经济衰退中复苏,保持不断上涨的态势,直至今年。这种喜人的增长势头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河南工程涂料的强劲增长。

  从地理上看,河南市场仍然是工程涂料最大的消费地区,成为各大涂料品牌争相逐鹿的市场领土,随着当地工程建设项目的快速增长,工程涂料的巨大需求,正成为各大涂料品牌放手工程涂料市场的动力源泉。

2015年,中原大地工程涂料需求不断上涨

  2015年,中原大地工程涂料需求不断上涨

  目前,涂料品牌未来商不断在市场上推出新的和技术先进的产品,并为客户制定特定的应用产品,满足客户的交货要求,并为客户提供技术援助,以及新产品技术和价格。

  据了解,目前对河南的工程涂料市场来说,需求量最大的是住宅楼,商业大厦等。在2014年约占河南涂料需求量的50%。2015年,真石漆、岩片漆、金属氟碳漆等工程涂料的种类、性能及施工效果不断完善发展,预计在未来几年内河南工程涂料市场将会需求不断上涨的势头。

  因此,对于广大涂料品牌、涂料经销商而言,这是一个扩大自身发展的好时机。把握好这个市场机遇,将会把他们带到一个新的财富巅峰。(文/上青菲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