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别样示爱:海尔冰吧成DIY好帮手

icon 2015-05-12 14:43:13
icon 0

摘要:5月9日,海尔冰吧举办母亲节亲子DIY活动,蛋糕DIY、宝宝绘本故事会、辣妈畅谈会……一系列趣味互动让现场“温情指数”爆表,气氛火热。

母亲节别样示爱:海尔冰吧成DIY好帮手

    宝贝是上天赐予母亲最好的礼物,尤其对年轻妈妈来说,与宝贝一起成长是她们最大的心愿。5月9日,海尔冰吧举办母亲节亲子DIY活动,蛋糕DIY、宝宝绘本故事会、辣妈畅谈会……一系列趣味互动让现场“温情指数”爆表,气氛火热。

    “宝宝都自称烘焙小能手了,看到亲手完成的作品,他特别有成就感,还说以后就能在家做蛋糕给我吃了,我觉得这比任何礼物都要有意义。”市北区的赵女士表示,这次来参加海尔冰吧的亲子活动,不仅培养了宝宝的动手能力,更增强了母子俩的情感交流。

    蛋糕DIY环节结束之后,宝宝们与专业幼儿教师一起进行绘本故事会,展开了一场想象力的奇妙旅行。而此时,辣妈们也围坐在一起,就宝贝们的日常饮食习惯开 起了畅谈会。“宝宝平时爱吃水果,但是水果存放在冰箱里串味严重并且很凉,生怕对宝宝肠胃有刺激。”“水果即使水洗多遍也不放心,总担心细菌多。”思思妈 妈的一席话引起了辣妈们的共鸣。

    水果和日常主食一样,讲究“存储有道”。海尔冰吧产品经理表示,每种食物都有适宜的存储空间,蔬菜、熟食等适合冷藏,海鲜、肉类于冷冻室存储,而水果、饮料等食品最适宜的存储空间就是冰吧。

    据称,多数水果的最佳存储温度是5℃,清爽可口,食用正合适,即使是宝宝娇弱的肠胃也不会产生不适感。海尔冰吧0-15℃宽温度设计,用来存储小朋友的食 物,给宝宝补充营养的同时保护宝宝肠胃。同时,创新性地采用水果SPA保湿抽屉,与中国造纸研究院联合开发的凝胶纤维保湿膜,可实现最高95%的湿度保 存,延长水果的保鲜时长。

    更重要的是,瓜果和乳制品等极易感染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海尔冰吧采用离子杀菌,大肠杆菌杀灭率可达95.96%,金黄色葡萄球菌杀灭率可达92.2%,让宝宝吃的更健康。

    “像这样的亲子活动我们经常举办,一来为向消费者普及科学的食物存储知识,二来也是为了通过这种形式的深度交互,采集用户痛点。”据海尔冰吧研发人员介绍,海尔冰吧正是一款经过大量用户交互,为解决生活痛点而研发的迭代创新产品。

    据了解,海尔冰吧将于5月20日牵手苏宁易购全面首发,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的同时,打造更新鲜的健康生活,彻底颠覆传统的存储观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