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微信活动 免费试用名气机王油烟机

icon 2015-05-12 14:32:59
icon 0

摘要:作为一个标准的70后,同时兼做老公和老爸这两个角色,我向来喜欢自己在家动手做菜给家人吃。

  ‍作为一个标准的70后,同时兼做老公和老爸这两个角色,我向来喜欢自己在家动手做菜给家人吃。随着日复一日的油烟熏陶,家中那台吸油烟机似乎已廉颇老矣,正头疼考虑是否更新换代时,恰逢名气官方微信活动有机王365C吸油烟机试用,果断拿下!

  确认获得名气机王365C油烟机的使用资格后,工作人员联系好时间并送货上门。从安装师傅进门到师傅离开,用时40分钟左右,整个过程很专业,拆掉旧机器(用了好几年了,墙壁上全是油垢),安装机王365C,没有弄乱灶台,也没有留下任何垃圾。

参加微信活动 免费试用名气机王油烟机

  吸力大,笼烟好,噪音小

  安装好了,第一感受,大气!漂亮!侧吸式油烟机放在厨房里面有面子。虽然它不是厨房的“原配”,但和厨房的贴合度非常高。因为是侧吸式油烟机,也不会存在有碰头的尴尬问题。油烟机安装好了,立马就开始做菜体验一下吸油烟效果。

  一共做了三道菜,萝卜排骨汤、牛肉小炒和炒土豆丝,打开油烟机开到最大风量,这台油烟机的风速远超以前那台油烟机,17.6m³/min的风量力道大,拢烟效果也很不错。这次使用机王365C,菜下锅的瞬间感觉最明显,不但没有呛鼻感,油烟味也淡了很多,另外,这款机器吸力很大的同时噪音却很小,上一台油烟机噪音也很大。 

参加微信活动 免费试用名气机王油烟机

  因为我平时喜欢做菜,特意做过研究,发现炒菜油烟的气体含有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氮氧化物以及具有强烈致癌性的笨并芘等许多有严重危害的物质。可导致人体细胞染色体的损伤,不仅易使其患肺癌,而且对其肠道、大脑神经等的危害也较为明显。尤其对家里有儿童的来说,危害更大。

  而名气机王365C的吸力很大,风量是吸烟的能力,风压是排烟的能力,大风量和大风压缺一不可,机王365C最大风量为17.6m³,最大风压为320Pa,相当于,这正是用机王365C烹饪不呛鼻的关键。同时,机王的U型巨吸腔发挥的作用,向心聚拢吸油烟,不会放过丝毫油烟。其次,机王365C具有高稳定性的电机和高紧密性的组装,即使打开最大风量,烟机噪音也不大。

参加微信活动 免费试用名气机王油烟机

  易清洁,极速拆卸

  吃过饭洗碗的时候顺便就擦油烟机表面,其他的地方很少擦,而且油烟机拆卸也很麻烦,所以基本上也不会拆洗油烟机。所以上个油烟机的吸烟能力就越来越差,炒菜时越来越呛鼻,灶台上、冰箱表面也慢慢覆盖了一层“油面膜”,这一切就像一台过滤功能差的油烟机得了老年病。

  名气机王则完全不会得油烟机老年病,因为它是一台终生免拆洗的油烟机,名气独有五步分离技术,使烟机油脂分离度高达95%,机王内部金畅风道采用仍然无法停留在由不沾油材质的金畅风道上,就被排到烟道中去了。另外,机王365C的快可离Ⅱ技术能实现3秒极速拆卸,轻松清洗,再加上其超大油杯,3-6个月倒一次,让烟机清洗由繁到简,不再棘手。

参加微信活动 免费试用名气机王油烟机

  好品牌,值得信奈

  选择家里第一台油烟机时,了解不多,单纯认为国内知名品牌就是好烟机,用了几年才发现有很多问题,在试用名气机王365C的过程中,除了吸力大、噪音小、稳定性好这些良好的核心功能外,它不碰头、易打理、免拆洗这些细节也让我们很惊喜。对于这次机王365C试用,我和我的家人都很高兴也很荣幸,我们希望名气走进更多的家庭,为更多家庭带去真正好的油烟机。

  民以食为天,但做饭也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如果有一台大气、漂亮的油烟机,并且能够减少油烟、减少清洁所花的力气和时间,那么做饭就会变成一种享受。

  品牌是我们选择油烟机时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成功的品牌,被大众广泛接受的品牌一定程度上就证明了其产品是优秀的,而名气的产品是超越优秀的至尊优秀,名气油烟机用材考究、性能卓越、设计合理,名气必将成为中国油烟机市场上最知名的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