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美蒂与你舒适相拥一辈子

icon 2015-05-12 13:44:44
icon 0

摘要:曾经,都市的喧嚣让你难以入眠,爱人的辗转让你美梦破灭,床垫的不适让你腰酸背痛……越来越多的因素导致睡眠质量下降,而你却不以为然,将就了事,结果不仅影响到你的工作效率,最重要的还有健康。

  ‍曾经,都市的喧嚣让你难以入眠,爱人的辗转让你美梦破灭,床垫的不适让你腰酸背痛……越来越多的因素导致睡眠质量下降,而你却不以为然,将就了事,结果不仅影响到你的工作效率,最重要的还有健康。在刚过去不久的第15个世界睡眠日,世界卫生组织对2万余名在基层医疗就诊的病人进行调查,发现有27%的人有睡眠问题,我国有各类睡眠障碍者的比例更是高达38.2%,高于全世界平均27%的比例。

莱斯美蒂与你舒适相拥一辈子

  床垫如爱人,不能将就。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时间在睡眠中度过,床垫睡在你的下面,爱人睡在你的旁边,世界上只有他们能与你相拥一辈子。正如陈奕迅的歌词:“我要稳稳的幸福,能抵挡末日的残酷,在不安的深夜,能有个归宿……”平淡与安稳才是真正的幸福,一个爱人是心灵的归宿,一张舒适床垫是身体的归宿。

莱斯美蒂与你舒适相拥一辈子

  不需要豪车豪宅,每晚的相拥便是唯美的诗画。不需要华衣美食,每朝的微笑便是今天的太阳。莱斯美蒂最懂你,定制美梦从这里开始,5月13日天猫旗舰店盛大开业,让你美梦成真。作为连续7年天猫家具销量N0.1林氏木业旗下中高端床垫品牌,莱斯美蒂主张让睡眠有艺术般的享受,打造健康睡眠同时,满足人们对艺术生活的追求。推出四大风格系列床垫,突破传统视觉和睡眠体验,只为追求别致生活之态。

莱斯美蒂与你舒适相拥一辈子

  5月13日当天,莱斯美蒂旗舰店华丽空降天猫,给大家打造健康睡眠,定制美梦的同时,还推出了意想不到的开业钜惠惊喜。一元秒杀千元护脊床垫,一元抢888元豪华礼包,一元连白菜也买不到,却能为你的床垫改头换面,享受每晚的舒适睡眠。另外还有更多的超级豪礼,全场低至4折,第二件起折上再9折……各种好礼任性派发,挡也挡不住。

  如果你认为这就是全部的优惠,那抱歉,又让你惊喜了。莱斯美蒂天猫旗舰店开业实行五包到家服务,包物流运货,包送货上门,包搬货上楼,包专业安装,包售后,解决所有后顾之忧,让你随时随地轻松入睡。莱斯美蒂不断探索最舒适的睡眠体验,让睡眠有艺术般的享受,让床垫成为大家最亲密的恋人。

  【莱斯美蒂天猫旗舰店网址】:http://laisimeidijj.tmall.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