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驻大参林药店 雪莱特紫外线杀菌灯受追捧

icon 2015-05-12 11:44:03
icon 0

摘要:日前,有国内“紫外线消毒应用类第一品牌”之称的雪莱特正式入驻大参林药店,这是雪莱特继14年入驻知名连锁药店海王星辰之后的又一大动作。

  日前,有国内“紫外线消毒应用类第一品牌”之称的雪莱特正式入驻大参林药店,这是雪莱特继14年入驻知名连锁药店海王星辰之后的又一大动作。而同样作为国内连锁药店行业的著名品牌,大参林不仅在全国拥有近2000多家门店,同时对入驻产品要求极为严格。此次雪莱特紫外线杀菌灯作为行业内首款有资质入驻药店销售的紫外线产品,其杀菌效果可达医用级别的领先优势也再次得到认可。

进驻大参林药店 雪莱特紫外线杀菌灯受追捧

  据了解,紫外线杀菌技术是目前杀菌效果最好,环保又健康的杀菌技术,此前一直被广泛应用于医院,水质净化,酒店消毒,大型工程等领域。雪莱特作为国内领先的紫外线设备生产商,不仅是目前世界最大的紫外线杀菌灯生产制造基地之一,同时也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自动化生产线的专业紫外线设备制造厂商。

进驻大参林药店 雪莱特紫外线杀菌灯受追捧

  近几年随着消费者对家居环境要求的日益提高,以及紫外线杀菌技术的日益成熟,雪莱特紫外线杀菌产品也逐渐进入家用领域。其中雪莱特紫外线杀菌灯被认为是目前国内最好的家居紫外线消毒产品之一,它适用于家庭、医院、学校、餐饮、娱乐公共场所等场所消毒,不仅安全智能,而且杀菌效果佳又无污染。据雪莱特负责人介绍,雪莱特紫外线消毒台灯主要通过发出UVC波段(253.7nm)的紫外线直接破坏细菌和各类病毒的DNA,使细菌立即死亡或不能繁殖后代,从而达到杀菌目的。经检测,雪莱特紫外线杀菌台灯杀菌效果高达99%以上,而且“零”臭氧无二次污染,对人体零伤害,非常适合家有儿童,老人,宠物的家庭。

  此次雪莱特紫外线杀菌灯进驻大参林药店,是雪莱特布局线下销售渠道的重要举措。对此,雪莱特方面表示,选择与大参林,海王星辰等知名药店合作,一方面可以通过强强联合提高雪莱特品牌知名度,另一方面线下渠道配合线上渠道也可以更方便消费者购买,从而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医用”级别的家庭消毒体验。

进驻大参林药店 雪莱特紫外线杀菌灯受追捧

  而对于未来的发展规划,雪莱特负责人表示,“入驻药店销售不仅是医药领域对雪莱特紫外线杀菌台灯的性能认可,更是对广大消费者的健康保证。未来,雪莱特紫外线杀菌台灯或将进驻更多知名药店品牌,同时雪莱特也将继续推出更多优质产品,为更多消费者送去医用级别的家庭消毒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