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依瑞斯七剑即出 软体家具将现新江湖

icon 2015-05-12 14:44:35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10日,中国软体家具领导品牌爱依瑞斯在北京EAST东方红酒窖召开了“二十周年 爱·时代”新闻发布会

  行业盛宴 爱的聚首

  2015年5月10日,中国软体家具领导品牌爱依瑞斯在北京EAST东方红酒窖召开了“二十周年 爱·时代”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拉开了爱依瑞斯二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序幕。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爱依瑞斯营销副总裁陈涛正式宣布了爱依瑞斯二十周年社会履职行动,此次社会履职包括“感恩回馈”和“公益行动”。现场行业嘉宾和各大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家具行业年度盛事。

  京 派家具品牌联盟秘书长殷超出席发布会并致辞,对爱依瑞斯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他表示:爱依瑞斯是北京家具行业的优秀代表,是中国软体家居领域的一面旗 帜。过去20年,无论市场是顺境,还是逆境,爱依瑞斯都保持了较高的市场增速,这充分说明了爱依瑞斯的品牌活力。经过20年的沉淀,看好爱依瑞斯的发展, 对未来充满信心。

  发布会上,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表示,20年一路走来,不容易,但全体爱依瑞斯人的努力和付出成就了今天的事业。第一是专 注,在软体家具领域的坚持,成就了爱依瑞斯的专业品质;第二是设计,对软体家具设计的追求,对设计的投入和人才培养,让爱依瑞斯在市场上有了领先的产品竞 争力;第三是品牌,坚持品牌化发展路线,高举品牌大旗,成就了爱依瑞斯在中国家居行业的江湖地位。范姗姗说未来20年,爱依瑞斯将坚持做好品牌,坚持做好 产品,坚持与合伙伙伴携手共赢。一个懂得感恩和付出的企业,才会有朋友、有贵人,企业才能走的更顺、更远。

  软体江湖 七剑即出

  另 外,爱依瑞斯营销副总裁陈涛以“七剑”为名称,向媒体介绍了品牌20周年的系列主题活动。系列活动将在品牌20周年之际,在全国200个城市甄选出 2000个老客户,进行感恩回馈;第七剑莫问,陈涛在发布会现场卖了一个关子,神秘的活动将在6月底的品牌20周年庆典上揭晓。

  据陈涛介 绍,“七剑”活动包括:第一剑游龙:全民拥抱,感恩亲情。通过创立5.28国民拥抱日来传递亲情、友情、爱情;第二剑青干:健康公益、爱心回报。联合中国 妇女发展基金会,设立“母亲健康邮包公益项目”;第三剑竞星:千店再启,拥抱伙伴。企业新20年之际,将启动第二个”1000店”计划,加速渠道布局;第 四剑日月:品牌形象升级。爱依瑞斯将开启品牌升级战略,包括选择当红明星作为形象代言人;第五剑舍神:发布全新系列新品,全面进入睡眠系统领域;第六剑天 瀑,风雨廿载,感恩回馈。

  爱依瑞斯是中国软体家具领导品牌,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师师马可·焦尔杰蒂领衔设计,全球同步流行,20年专注软体家具,聚合沙发软床尖端材质及工艺,打造至尊之作,千家专卖店覆盖300余城市,带给千万消费者触手可及的高品质家居生活。

  爱依瑞斯为感谢社会各界对爱依瑞斯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值此爱依瑞斯20周年之际,系列庆祝活动震撼推出不但彰显了爱依瑞斯作为中国软体家具行业领导品牌的雄厚企业实力,而且更体现出作为一家全国知名的民营家具品牌企业的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爱依瑞斯七剑即出 软体家具将现新江湖

  活动最后,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京派家具品牌联盟秘书长殷超、爱依瑞斯常务副总裁陈力、爱依瑞斯营销副总裁陈涛、新浪家居执行总编辑张永志、北京商报家居产业周刊主编吴厚斌等共同启动“爱依瑞斯品牌20周年系列庆典活动”。

  二十周年 爱意满城

  随后,5月11日,爱依瑞斯携手城外诚、意风两大知名家居品牌,在城外诚小剧场隆重召开联合举办的“爱意满城——二十周年感恩盛典”新闻发布会。著名歌手、活动代言人之一的何静老师,北京家居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晨,以及京城四十余家主流媒体出席并报道了发布会盛况。

爱依瑞斯七剑即出 软体家具将现新江湖

  爱 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坦言:家居盛典怎能没有“爱”?众所周知,二十周年,无论是对于一个人还是一个企业都是极其特殊和重要的年份,它标志着你从青涩走向成 熟,从青年步入壮年。而今年又恰逢爱依瑞斯、城外诚、意风成立二十周年,三家一拍即合,于是就有了这场三家联合的二十周年庆典活动。

  爱依瑞斯携手城外诚、意风将在6月揭开二十周年感恩庆典的序幕,陆续推出一系列大型文化及惠民促销活动,携手为百姓打造一场气势恢弘的家居盛宴,一场星光璀璨的文化盛典,让消费者在感受文化、重温经典的同时获得更多的实惠。

  20年,正是一家家具企业成熟褪变的时机。从自主研发到时尚家居领跑者,爱依瑞斯一路传承,也一路创新,未来,爱依瑞斯将不忘初衷,持续开拓进取,以更多精益求精的作品,献礼世界,献礼每一位爱依瑞斯支持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