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商用冷柜创新交互模式为用户保驾护航

icon 2015-05-13 13:59:06
icon 0

  随着商用冷柜市场竞争的加剧,国内各大知名制冷电器制造商不断探索新的合作模式。近几年来,海尔主动把握互联网时代的脉搏,持续深度创新、勇于自我变革, 对“互联网+”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率先探索并进行转型发展。同时海尔商用冷柜,在欧睿国际发布“海尔商用冷柜2014年蝉联中国销量第一”后, 大胆推陈出新,适时推出十大创新交互模式,推动了企业和合作伙伴向网络化、智能化、柔性化进行转变。

    据了解,海尔商用冷柜此次业内首次推出的“十大交互创新模式”为合作伙伴提供涵盖倾情扶持、产品试用与持续改进、联合营销、形象设计、资源推广、报废回 收、智能资产管理等行业顶级服务,大幅度提升了产品的附加值,赢得了众多知名企业的青睐,并与海尔达成合作伙伴,再次彰显了海尔商用冷柜品牌的综合实力。

海尔商用冷柜创新交互模式为用户保驾护航

    海尔商用冷柜 十大创新交互模式助力成长
 
    市场导向  “冷链在线”交互人气高 

  互联网双边市场下,企业由封闭变为开放,市场原本的产品导向也转向以用户为导向,企业在不断扩增用户流量的同时还要保持用户交互性。因此,海尔商用冷柜 倾力打造B2B2C人气交互平台“冷链在线”,注册会员客户在线填写试用申请,通过资格审查后即可免费获得试用产品,并加入到海尔商用冷柜产品持续改进计 划,在试用中及时反馈使用体验,不断改进,最大程度保证用户利益。

  同时,品牌展示平台、在线招商、一站式采购等可以让客户轻松享受免费资源推广,提升人气;加上融资租赁方案、订单状态追踪、在线一键报修等诸多方面,为品牌商、经销商、零售终端、供应商提供了一个创新服务、资源共享、全新合作、人气提升的交互平台。

海尔商用冷柜创新交互模式为用户保驾护航

  海尔商用冷柜 冷链在线提供专业服务

  掌上阅冰  智能资产管理3.0“智”得人心

  业内人士透露,海尔商用冷柜在“物联网”先进技术应用层面也获重大突破,业内首次提出了商用冷柜智能资产管理3.0概念,打造出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掌 上阅冰”的资产管理方案。整合PC端商用智能冷柜管理平台和手机端APP,双网联合,轻松实现智能资产信息便捷管理,使资产信息更清晰、出入库进行轻松管 理、上传下达信息及时反馈、冷柜精准定位,随时追踪、出现异常状况及时报警,进而享受到前所未有的智能冰柜管理体验,在优化资源配置、节省人工投入的同 时,也俘获了客户的“芳心”。

  联合营销  品牌共同发展求双赢

  在用户看来,海尔商用冷柜此次推出的十大创新交互模式带有明显的“伙伴”式关系。在市场导向转型之下,海尔商用冷柜建立海尔商用冷柜资源库,采用联合营 销,与大客户共同开展“进社区”、“户外大型促销”等诸多形式的终端促销活动,提升客户产品曝光度及用户黏性。与此同时,为客户量身定制冷柜POP设计、 客户产品包装设计, 为客户的终端活动设计包装等附加服务,满足客户形象及产品宣传需求,进而为客户带来更多看得见的实际效益。 

  倾情扶持  客户亿万增长扶持计划

  “区别于市面上的众多品牌,海尔不是一锤子买卖,提供全程服务,靠着这个倾情扶持计划以及各种助手式的资源推广,让我的创业更加安稳可靠。这样用着更加 放心安全。”青岛某商超的于先生这样评价了海尔商用冷柜和“十大创新交互模式”。得益于海尔商用冷柜百位客户扶持计划,享受海尔小微客户“海尔智能家电0 元购”、“海尔小微贷”双项扶持政策,更多的创业者可以同时接受线上和线下的贷款申请,自选还款条件的贷款产品,减轻购买智能家电时的资金负担、缓解创业 压力。

  八大服务  四季关爱,真情回馈一整年   

  此外,海尔也着眼于商用冷柜长远市场的构建,在产品改进等诸多层面上发力,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八大服务”专线接听,网络全面覆盖 ,电子派工,快速响 应,按月上门,个性方案满足需求,绿色回收,全程全新,专业的服务真正做到让客户放心 。而辅助进行的“四季关爱”,专人巡检、微信报修、即报即修,更凸 显了海尔商用冷柜服务的高效之处,这也正是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互联网+”局势之下,海尔商用冷柜站稳市场的重要举措。

  联合公益献爱心  报废回收助环保

  与此同时,海尔商用冷柜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与合作客户联合开展“爱心食堂”援建活动,为偏远地区的校园提供冷柜、微波炉等产品,对食品饮品等进行科学冷 藏,保证食品安全,来改善校内师生伙食水平。对于产品的报废回收,海尔也格外重视,通过积极扩宽回收渠道,与全国多家专业有资质的电子产品回收处理基地达 成合作,共同推动废旧冰柜无害化回收和处理,进而为保护环境贡献出力量。

  业内专家表示,随着“中国制造2025”、“万众创新”的呼声日渐高涨以及“智能制造”等新理念的席卷全球,海尔商用冷柜“十大创新交互模式”的提出,是 新形势下战略视角和实践成果两两作用的结合,将产品和服务有机结合,迎合了市场的发展需求,为用户成长保驾护航,这也让海尔商用冷柜从根本上抓住了全球行 业的发展命脉与根本,必然会持续成为全球家电行业的焦点,引发行业合作新模式的形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