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丽兰帮白血病女孩 家居公益品牌联盟参与

icon 2015-05-13 11:47:22
icon 0

摘要:5月10日,为帮助白血病女孩何春梅,由依丽兰携手北京家居品牌联盟在大红门集美家居依丽兰家居旗舰店举办了一场“大爱无疆”爱心义卖活动。

   

依丽兰帮白血病女孩 家居公益品牌联盟参与依丽兰帮白血病女孩何春梅 北京家居公益品牌联盟参与

    5月10日,为帮助白血病女孩何春梅,由依丽兰携手北京家居品牌联盟在大红门集美家居依丽兰家居旗舰店举办了一场“大爱无疆”爱心义卖活动,本次活动由社会爱心人士刘雪女士发起,家居爱心企业依丽兰家具,柏辉橱柜,品格集成家居,米兰春天热水器,沃伦门窗等多家家居企业联合协助,北京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参与了本次捐赠及义卖活动。

依丽兰帮白血病女孩 家居公益品牌联盟参与依丽兰捐助的勇敢女孩何春梅

    何春梅今年25岁,在新婚的第二个月便检查出急性白血病,丈夫得知病情之后留下5000元钱小时的无影无终,从小父母离异的何春梅在母亲和继父的帮助之下,充满勇气的与死神做斗争,坚强的活了下来,巨额的医药费让这个本来不圆满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为了给春梅看病,她的母亲四处借债,截至目前,医疗费用已经花费10万余元,这个家庭再也无力支付更多的医疗费用。

依丽兰帮白血病女孩 家居公益品牌联盟参与集体合影

    为了帮助这位积极乐观的花季女孩,爱心人士刘雪联合了社会多个爱心人士共同为何春梅筹集医疗费用,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春梅虽然想过放弃治疗,但在母亲及继父的鼓励之下选择了勇敢,更在这么多爱心人士的支持之下,选择了坚强,在义卖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线与春梅视频,她的坚强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同样,在场的爱心人士更让春梅感受到了来自远方陌生人的关爱。

依丽兰帮白血病女孩 家居公益品牌联盟参与活动现场合影

依丽兰帮白血病女孩 家居公益品牌联盟参与

    据了解,参加本次活动的爱心企业除了为春梅捐赠善款之外,还捐赠了现场拍卖的百余件产品,所有捐赠及义卖所得均会成为春梅的医疗基金。

依丽兰帮白血病女孩 家居公益品牌联盟参与依丽兰特意准备了蛋糕

依丽兰帮白血病女孩 家居公益品牌联盟参与爱心企业代表合影

    感谢爱心家居企业,北京德高门窗有限公司,北京品格吊顶有限公司,北京沃伦门窗有限公司,北京地康水电暖有限公司,依丽兰家具有限公司,北京柏辉厨具有限公司,北京九五龙天商贸有限公司,北京金色太阳暖通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华清锐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希望春梅在这么多爱心企业的关爱之下,尽快恢复健康,拥抱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