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参加2015北京房山国际长走大会

icon 2015-05-13 13:36:39
icon 0

    5月9日,以“兰韵北京,FUN动你我”为主题的2015北京房山国际长走大会在房山区长沟镇举行 共有百余名来自东方雨虹的队员参与此次运动盛会。 
  本次北京房山国际长走队伍由来自社会各界以及德国、韩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近2万名队员组成。据悉,主办方设置了四条与兰花相关的主题路线:探香之路、悟兰之路、寻美之路、清心之路,并设置8公里、16.5公里、21公里三条线路供长走朋友自由选择。所有的东方雨虹人意气昂扬,一路欢笑地完成了长走旅程。 
  作为东方雨虹的传统活动,本次长走以“东方雨虹,我行我FUN-做尊贵有礼雨虹人”为主题,所有雨虹队员倡导文明活动,不随手丢弃垃圾,路途中互帮互助,讲文明,懂礼貌。下午两点,大会闭幕,所有参与长走的雨虹人均顺利抵达终点,队员们纷纷合影留念。 
  本次长走活动积极倡导绿色出行理念,使所有队员体验健康生活环境,感悟自然和谐之美,自觉践行绿色生活方式。 

东方雨虹参加2015北京房山国际长走大会

东方雨虹参加2015北京房山国际长走大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