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的生活体验 尽在卡丽卫浴

icon 2015-05-14 16:45:53
icon 0

1983年,卡丽诞生于泰国,并逐渐成为东南亚著名的卫浴品牌。2003年,卡丽被纳入全球厨卫领先巨头美国科勒旗下,传承科勒为中国家庭营造优雅生活的使命。沿袭科勒金钩细作,灵感涌动,不断创新的精神,卡丽现已成为年轻时尚的代言,和名副其实的国际卫浴风向标。

在生活水平逐步提高的时代里,人们对于生活的品质也格外的关注。卫浴产品同样也是如此,人们对于产品的功能和外观有了更高的要求。卡丽卫浴紧跟时代的步伐,不断地满足各方面不同需求的人群。

多功能的生活体验 尽在卡丽卫浴


作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物品——龙头,卡丽卫浴不仅仅关注龙头产品外观的设计,更多的是关注现代都市的生活习惯,去满足现代人的要求,与大家一起分享卡丽龙头所带来的改变和提升。

绿色环保 节能技术

卡丽轻触式省水阀,通过点触式开关,轻松控制龙头出水;独特的出水设计,能高效混合水和空气,产生丰富泡沫,保证洗净效果,更不易溅水。45%的高省水率让绿色环保生活从此触手可及。

多功能的生活体验 尽在卡丽卫浴

水量的调节 适合各个年龄层

卡丽采用高科技三档阀芯,为不同用水需求量身定做三个出水档位,在保证冲洗效果的同时,高效省水30%。高品质陶瓷阀芯,操作顺滑舒适,让您畅享节水环保的无忧生活。

多功能的生活体验 尽在卡丽卫浴


选用优质材料 放心使用

相比于以上的功能,卡丽其实更关注材质上的选择,卡丽采用符合新国际的低铅铜铸造龙头本体,通过高压测试,能够承受3.5MPA的压力,1分钟无渗漏。真材实料,安全环保放心。

多功能的生活体验 尽在卡丽卫浴

不间断的创新 为了更好的体验

卡丽的龙头设计是为了更好的生活,所以每次的创新都是根据以往产品的不足之处修改,使之赋予更加人性化的功能,带来更好的体验。轻触式省水阀以及三段流量调节都是根据以往的不足进行的改进,我们承诺,将继续在以往的不足中创新,服务于您的生活。

多功能的生活体验 尽在卡丽卫浴

一款好的龙头不仅仅是实用,同时必须拥有节能的技术以及耐用的特质和配套的服务,卡丽不仅仅是为您打造绿色安全的龙头,更是您生活起居的先锋。用先进的科技以及工艺来为您打造一个绿色的生活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