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宏装饰携手“点e通”亮相C-star展

icon 2015-05-14 16:32:28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13日, C-star上海国际零售业设计与设备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开幕。常宏装饰受邀参展,展位为:N1馆N1/F30号。展会现场, 常宏装饰总经理王跃先生与到场嘉宾分享了能提高工作效率,为客户提供连锁店装全过程...

  2015年5月13日, C-star上海国际零售业设计与设备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开幕。常宏装饰受邀参展,展位为:N1馆N1/F30号。展会现场, 常宏装饰总经理王跃先生与到场嘉宾分享了能提高工作效率,为客户提供连锁店装全过程的在线数据服务的互联网+应用平台“点e通”,并受邀发表了题为“互联网时代 对连锁店装业态的思考及实践”的主题演讲。

常宏装饰携手“点e通”亮相C-star展常宏装饰总经理王跃先生分享“点e通”

  C-star是华东地区国际化水平最高的零售贸易展,由中国国内尚无可媲美EuroShop的高品质跨地区零售及相关行业展览会为中国市场倾力打造。净展览面积达5000平方米,来自23个国家的160家展商均在此展示了贴合中国零售市场需求的最新产品与设计新潮。

常宏装饰携手“点e通”亮相C-star展观众络绎不绝

    据常宏工作人员介绍,到目前为止,常宏装饰已是第三次受邀参加杜塞尔多夫零售展,前两次均在国外,每次参展均获得好评。此次作为中国商业连锁店铺空间服务行业的领先企业参展,表现依然出彩,一系列的展示和服务在展会现场力拔头筹,被誉为建筑装饰行业的NO.1。

常宏装饰携手“点e通”亮相C-star展工作人员为观众进行介绍

  5月13日下午,常宏装饰总经理王跃先生在常宏装饰展区现场分享了连锁店装服务平台“点e通”,倍受参展观众和参展商的青睐。他表示:随着互联网2.0时代的来临,企业“触电”利用“大数据”提升生产及工作效率已成为当今市场新常态下的重要手段之一。为了适应当前大形势,也为了给中国连锁店装业探索出一条真正符合实战要求的互联网+应用模式,给建筑装饰行业提供一套完备的标准化作业体系,常宏装饰率先应用了“点e通”。有效结合店装全生命周期(生产制造、项目控制、物流仓储、客户服务)的线上管理功能,为客户展示全方位的业务数据即时信息。

常宏装饰携手“点e通”亮相C-star展参展工作人员全体合影

    常宏装饰从1992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尊重、诚信、责任、学习、沟通、协作”的核心价值观,秉承“在中国为连锁业提供全方位店装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连锁店装全过程的在线数据服务”的发展方向,实现设计专业化、管理信息化、生产工业化、服务网络化;实现从设想到落成最终店铺的调研、设计、制造、物流、施工、安装、售后全方位一站式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