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立设计:将美进行到家

icon 2015-05-15 10:42:59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7日——10日,注定是一个关注美的人不该错过的三天,在深圳举办的“家居中国”创意设计周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2015年3月7日——10日,注定是一个关注美的人不该错过的三天,在深圳举办的“家居中国”创意设计周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此次设计周吸引了海内外家居设计界多名大师,他们的到来也让此次设计周可以称得上是万众瞩目。

  此次活动并不仅仅是一次将国内外设计大咖以及精英们的作品进行简单的展示,更将享有室内设计“奥斯卡”美誉的安德鲁•马丁国际室内设计大奖的年 度颁奖典礼也承揽下来,更有多个国内室内设计峰会、论坛;在国内最具广泛影响力的室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也在设计周上举行年度启动仪式与相关活动。正 所谓,爱美是人的天性,每个人对美都有不同程度的追求。而设计师便是将美,更加直观的体现在你家中的每一处的魔术师,所以此次盛会可以称得上是“哈利波 特”世界里的魔法大会!

  此次设计周的创新主题便在于“新奇”“美感”“艺术”,设计师们通过自己的思想思维,将美丽的不同元素汇聚在一处,让流淌于设计之中的生活意义 与人生感悟尽情展现。对美的追求让海内外知名设计大师纷纷空降深圳会展中心,作为国内设计界的中坚人物,黄龙立老师便是国内设计师代表的其中之一。

龙立设计:将美进行到家

(左/黄龙立老师   右/洪忠轩)

  曾经获得过国内数十个设计行业比赛大奖的黄龙立老师可谓受到了很高的关注,包括当地一些杂志媒体也对黄龙立老师进行了详细的采访。一直秉承着 “设计立德,艺术传递和谐”为自身理念的黄龙立老师也在此次活动上展示了部分他自身对于“创新”“艺术”等设计话题的设计效果图,包括一副手绘图。

  而在当天,最受媒体与一些关注人群瞩目的当数一张照片。照片内并排站着两个人,一个是当代室内设计行业内的顶尖大师洪忠轩老师,另一位便是最受 国内瞩目的室内设计师黄龙立老师。作为后辈的黄龙立老师一直十分尊敬洪忠轩老师,更是从洪老师的作品中学习到了很多。而吴老师也对黄龙立赞不绝口,称其为 未来中国室内设计的扛鼎人物。其实小编想说,都是翘楚就不用如此拘束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