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垃圾桶做到极致 优百纳风靡国内市场

icon 2015-05-14 17:27:28
icon 0

摘要:我们会花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选购家具、家电,把它们精心搭配起来,组成一个温馨的家庭空间。垃圾桶往往成为被忽略的部分,多数的消费者只是随便买几个垃圾桶,放在各个房间的角落里。

  我们会花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选购家具、家电,把它们精心搭配起来,组成一个温馨的家庭空间。垃圾桶往往成为被忽略的部分,多数的消费者只是随便买几个垃圾桶,放在各个房间的角落里。所以,一个售价数百元的垃圾桶,你是不是觉得不太划算?是不是觉得销量不佳?

  其实不然!全球领先的不锈钢垃圾桶供应商优百纳所生产的多个产品系列都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从1999年到2014年,优百纳平均每年生产和出口3000000个垃圾桶,销售额占全美沃尔玛的70%。2014年进入国内市场后,更是受到国内消费者热捧。精致的工艺、优雅时尚的外形、领先的技术……优百纳是如何将一个小小的垃圾桶做到极致的呢?

  多项专利技术

  优百纳诠释极致生活理念

  以前众多的垃圾桶毫无技术可言,仅仅只是一个收纳废弃物的空间容器。而优百纳,则让垃圾桶完美融入生活的各个环节。独创的防指纹专利技术,不仅极具品质感,还更加易于清洁;二级缓降技术,让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没有任何噪音干扰,也没有任何异味溢出;配备专属的隐形袋,不脏手就能方便更换;净味技术让空间更加干净怡人。

把垃圾桶做到极致 优百纳风靡国内市场

  15年的研发经验,45000000个垃圾桶的历史见证,优百纳不仅是一款垃圾桶,它传递的是追求极致、注重品质的生活理念。

  时尚外观 简洁设计

  优百纳提升空间颜值

  一个小小的垃圾桶能怎样影响空间美感?如果是优百纳,对整体空间设计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把垃圾桶做到极致 优百纳风靡国内市场

  优百纳联手广深港3地尖端设计师及各大家居行业优秀品牌,以无可挑剔的姿态出现在你眼前。时尚大气的外观、简洁优雅的设计,无不带给人舒心宁静的享受。精心设计的优百纳垃圾桶将跟你的橱柜、电器、家居完美搭配,带给你完全不一样的使用体验,从细节上为你的空间加分。

  好空间要有好细节!优百纳,将产品做到极致,助你开启全新的家居生活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