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迪KLUDI 让儿童“盲式”节水

icon 2015-05-15 11:00:58
icon 0

摘要:6月,是用水量开始激增的月份。KLUDI德国科鲁迪以境之原生理念为引导推出了一系列产品,让孩子在“盲式”节水中轻松领悟“境之原生”,快乐享受新低碳生活。

  ‍6月,是用水量开始激增的月份。KLUDI德国科鲁迪以境之原生理念为引导推出了一系列产品,让孩子在“盲式”节水中轻松领悟“境之原生”,快乐享受新低碳生活。

  给孩子一个“理念”礼物——环境零负担

  什么才是彻底的低碳生活和环保产品?科鲁迪的每一件产品在设计时都会向自然界学习,或者模仿鲨鱼的流线造型或者选择冰雪的颜色,自然环保的形象化会让小朋友牢牢记住低碳生活可以体现在方方面面,而不仅仅是节水这么简单。仿生设计和人体工学设计让孩子在亲近自然的同时领悟到绿色环保的意义。

  而除了产品流程的环保把控之外,在包装、印刷乃至收缩膜材料的采购等细节之中,科鲁迪也精益求精,力求减少对环境造成的负担。同时,科鲁迪每件产品还要经过210,000次寿命测试,让产品拥有十年的生命期,性能持久减少更换是科鲁迪一贯的环保目标。

科鲁迪KLUDI 让儿童“盲式”节水仿生设计

  给孩子一个“快乐”礼物——起泡器

  起泡器,这个好玩的小产品可以让使用水减少到百分之四十,而且水流一样有力。把这个产品介绍给孩子,让他们上一堂生动的科学节水实验课,享受节水的快乐。

  孩子们总是忙乱的跑来跑去急着玩耍。科鲁迪单把手龙头把打开冷水的把手位置设计在中间,这样可以有效避免误开热水带来的能源消耗。

科鲁迪KLUDI 让儿童“盲式”节水

  给孩子一个“安全”礼物——38°C恒温龙头

  每一个妈妈最想给孩子的便是安全。KLUDI德国科鲁迪恒温龙头Hotstop技术,可以让孩子们“盲式”使用热水。龙头内的的恒温阀采用石蜡热敏元件,利用热胀冷缩的原理,可将水温恒定在预设好的温度。它的安全钮还能一键调节,快速准确地将水温调至38℃的最佳点,保证在水温恒定的前提下,舒适温度的调节甚至可以盲视操作。当龙头冷水中断时,科鲁迪的恒温龙头可以立即自动断水。这样阻止了对孩子造成任何意外伤害。

  除了精确控制水温的恒温技术,龙头表面的温度也需要控制。德国科鲁迪KLUDI恒温龙头的隔热防烫设计,具有安全触摸功能,防止过热灼伤儿童。

  让孩子们安全、环保又简单地尽情享受水的乐趣,是科鲁迪境之原生的一贯理念。

科鲁迪KLUDI 让儿童“盲式”节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