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富雅家具:从黑马到千里马

icon 2015-05-15 10:47:23
icon 0

摘要:十年前,说起金富雅家具,人们会说它是一匹令人刮目相看的黑马;十年后再谈金富雅家具,它已经从黑马变成跃跃在前的千里马。

金富雅家具:从黑马到千里马

  十年前,说起金富雅家具,人们会说它是一匹令人刮目相看的黑马;十年后再谈金富雅家具,它已经从黑马变成跃跃在前的千里马。

  从2002年创立至今2011年,金富雅家具一直以高速发展的黑马姿态奔驰在行业中,成功地跻身为青少年儿童家具一线领导品牌,赢得行业人公认的地位与口碑。

金富雅家具:从黑马到千里马

  2002年,金富雅家具在广东顺德正式创办。这一年,中国足球首次亮相世界赛场,国内生产总值突破10万亿元,达到102398亿元,同比增长8%;这一年是中国成功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的第二年,走出去与引进来的贸易交易发生新的改变,中国与世界的接轨开始更加快速、更加顺畅;这一年,中国人口仍以年均800-1000万的速度增长,直到2005年中国1-14岁的青少年儿童人口已经达到2.566亿人……

金富雅家具:从黑马到千里马

  伴随这些大事件的纷涌而至,另一种变化也在悄悄发生:中国经济正在快速提升,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改善提高,消费需求与理念也在不断更新,例如家庭对青少年儿童关注与投入越来越大,兴趣培训、智力培养、童装童靴等各类有关儿童的产品与服务迎来一个需求井喷期与增长爆发期。儿童家具正是从此时开始逐渐发展起来,金富雅家具恰好搭上这趟时代快车,抓住了时代的机遇,而这种机遇在现今激烈的竞争、饱和的市场中已经不可能再具有。

  很久以来,家具行业一直没有儿童家具这个概念与品类,直到上世纪90年代末、2000年初才逐渐有一些企业尝试做儿童家具这个品类。

  一走进社会就结缘家具行业的邓发文,进入家具行业之后就再也没有离开过,从基层到主管再到厂长并最终选择自己创立金富雅家具,邓发文近乎完美的把个人奋斗与时代机缘融合在一起。由于邓发文从事过基层再到中层及后面的厂长,所以对儿童家具的生产流程与制作工艺非常熟悉,敏感地捕抓到儿童家具正迎来一个千载难逢的机遇,他果断地从工厂走出来,与人合伙开设了一家儿童家具工厂,并且第一年就开始赚钱。但是后来,几个合伙人之间由于种种原因分拆了,金富雅家具就是邓发文在合伙企业分拆之后重新创建的企业。

金富雅家具:从黑马到千里马

金富雅家具:从黑马到千里马

  随着社会经济化的进展与行业完善度的发展,进入儿童家具领域的企业和品牌越来越多,到2005年前后,儿童家具已经形成一个细分品类,并在主流的卖场中占有一席之地。从此时起,大部分家居卖场在规划品类时,都会划一块区域给儿童家具。而到2005-2010年,儿童家具迎来一个快速增长的爆发期,这个时段金富雅家具在主动地、有战略性地寻求与红星、居然等主流卖场合作,搭乘它们的扩张快车迅速完成全国性拓展与布局,直到2011年8月,金富雅家具在全国各地开设了1000多家专卖店。

  2012年,金富雅家具在佛山市高明区杨和镇,投资5亿元建设了一个占地面积300余亩,总建筑面积20余万平米工业园,并已经于2013年5月正式开工投产,年产值可以达到10亿元以上。

金富雅家具:从黑马到千里马

金富雅家具:从黑马到千里马

  高端的产品需要高端的生产设备去完美精心雕琢。金富雅家具从德国、意大利等引进的全新豪迈赫斯玛全自动电子锯,威怡全自动联线六排钻、立马特全自动包装机、赛福莱往复喷涂机等国际先进的家具流水生产线和生产设备,包括油漆车间、机器人喷漆、中央吸尘器等在内全球先进的家具生产线和生产设备,大大地提高了流水线、规模化、自动化、智能化、标准化生产能力和水平,从根本上改变了传统的生产方式,极大地推动了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引领金富雅进入家具生产“航母新时代”。

金富雅家具:从黑马到千里马

金富雅家具:从黑马到千里马

  金富雅家具工业园投入使用后,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陈宝光参观了金富雅工业园,并被金富雅的现代化、自动化、智能化的生产流程与规模极大地震撼,他由此向行业提出了一个“完美制造”,而金富雅无疑正在走向“完美制造”。另一方面,今年金富雅还与美国知名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BOLTON”达成了战略合作,进一步布局国内高端青少年儿童家具市场的快速发展。

  家具行业在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创造了传奇,金富雅家具也在家具行业中创造了传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