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icon 2015-05-15 11:10:43
icon 0

摘要:“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呢喃,你是爱,是暖,是希望……”当林徽因满怀着爱意写下了对自己孩子的一往情深之时,她也写出了每一个孩子在父母眼中的样子:温暖美好,独一无二的小天使。

  ‍-Simmons®席梦思关注儿童睡眠  

  “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呢喃,你是爱,是暖,是希望……”当林徽因满怀着爱意写下了对自己孩子的一往情深之时,她也写出了每一个孩子在父母眼中的样子:温暖美好,独一无二的小天使。

睡眠,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对于孩子,家长们恨不得能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给予他们——名牌童装、高档玩具、进口食品,乃至价格不菲的钢琴课、英语课,甚至是私人定制的海外旅行…… 当然,这些都是非常珍贵和美好的礼物,然而,如果家长们没有真正关注到孩子的睡眠,那么,他们还不明白,对于孩子来说,最珍贵,最重要的礼物究竟是什么。

  睡眠对孩子来说,究竟有多重要?首先,孩子们的身体需要在睡眠中进行发育,因此,享有健康睡眠的孩子们往往个子更高,人们常常说的“睡一觉起来又长 高了”说的就是孩子通过睡眠促进生长发育的事实。此外,孩子的各个器官,比如大脑,以及免疫系统,都需要在深度睡眠中进行完善,因此,睡得好的孩子通常更 加聪明活泼,同时抵抗力强,不容易生病。可以说,无论多么高端的礼物,和孩子的睡眠比起来,其重要性都是退居其次的。

睡眠,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怎样才能让孩子拥有更高质量的睡眠呢?席梦思2015年的新品,甜梦里卡尔多儿童床垫(Beautyrest®Recharge®RiccardoLuxuryFirm),正是为了回答家长们这个迫切的问题,而诞生的。

睡眠,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睡眠,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一位儿童专家指出,孩子在生长发育期间,如果睡在对身体支撑不够的床上,就会造成他们腰部和脊骨的塌陷,长期如此,则会造成可怕的肌肉劳损,严重影响 孩子的健康。甜梦里卡尔多儿童床垫针对这一点,专门依照生长中的孩子身体曲线和重量进行了设计,其恰到好处的硬度,以及独立袋装弹簧设计,都能令孩子身体 每一部分的肌肉和脊骨得到均匀的承托,从而更好地释放身体压力,同时,甜梦里卡尔多儿童床垫特有的Aircool®设计很好地调节了睡眠温度,让孩子们能 快速进入甜美的深度睡眠,享受成长的欢乐。

睡眠,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Simmons®席梦思在儿童床垫的研发和生产上非常用心,在床垫的制作工艺上,符合欧盟指令2002/95/EC管制危险物质的运用:包括铅、汞、 镉、六价铬、多溴联苯及多溴二苯醚,更好地保护了孩子成长中的身体的安全,这一点,是国内许多儿童床垫,甚至许多进口床垫都做不到的。

睡眠,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值得一提的是,Simmons®席梦思还推出了专门的来自意大利进口的儿童睡枕,并在此款睡枕中也加入了席梦思独立袋装弹簧的专利设计,从此,不仅仅 是身体,孩子的头部也可以在独立袋装弹簧的支撑和回弹作用下,得到稳固的承托,更好地帮助颈部、头部器官的生长发育。与此同时,独特的睡枕材质,能释放积 存的热气和湿气,从此,孩子们的睡眠真正成为了一种“从头到脚的享受”。

睡眠,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六一儿童节在即,还在犹豫为亲爱的孩子送什么礼物?毫无疑问,一张好的床垫!因为你送孩子的,不只是更优质的睡眠,是更精彩的人生,最珍贵的礼物!

睡眠,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