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家云技术博物馆将落户天津

icon 2015-05-15 14:46:20
icon 0

摘要:世界首家云技术博物馆将落户天津北辰区双口镇。云技术博物馆位于天津云技术产业园一期中心地带,占地872亩

  世界首家云技术博物馆将落户天津北辰区双口镇。云技术博物馆位于天津云技术产业园一期中心地带,占地872亩,是天津华育乾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建设的全国高校科研成果转化基地配套产业园之一。

  据云技术博物馆投资方、天津华育乾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张战鹏介绍,云技术博物馆担负着承载历史、启迪未来的重任。它以科学元素为主,集互联 网科技之大成,同时体现中国传统元素与人文关怀。既体现历史感,展现人类追寻沟通、联系直至实现全面互联互通的历史;又突出参与感,通过展示和体验,不仅 可以享受到科技成果带来的畅快体验,还能给人们展示出一个由云技术带来的未来世界轮廓。

  云技术的概念提出至今已经有相当长一段时间了,但在云技术的应用方面却没有实质性进展,感觉云技术依旧离我们很远。虽然现在我们使用的大数据是出于云技术,但它只是云技术最基础最初级的应用。

  目前国家工信部正在制定云技术的相关标准,侧重于高速度互联互通和动态管理。提出在云技术和云概念的基础上增加应用,体现云技术的特点是我们未 来需要探索的方向。业内专家表示,云技术博物馆填补了我国高新技术博物馆的空白,必将对我国云技术的普及、应用推广和培训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除云技术博物馆外,科技园一期拟建设项目包括涉及三个云产业工厂,以及培训基地、企业总部、酒店、研发楼、产权交易中心和医院、学校等相关配套设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