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商卷款跑路 网站合作方先行赔付20万

icon 2015-05-15 10:45:22
icon 0

摘要:  近日,关于“济南饰峰家居跑路”的文章在建材家具圈内流传广泛,文章内容称业主订购的饰峰家居橱柜迟迟未能送货安装,前往门店咨询时方知商户已经卷款跑路,所交定金无处讨回。

  近日,关于“济南饰峰家居跑路”的文章在建材家具圈内流传广泛,文章内容称业主订购的饰峰家居橱柜迟迟未能送货安装,前往门店咨询时方知商户已经卷款跑路,所交定金无处讨回。据一起装修网调查,此次跑路的品牌为某家居卖场的商户“饰峰家居”,该品牌跑路的原因疑为资金链断裂。

  据了解饰峰家居经营期间在济南曾与多家大型卖场合作,并参与多个装修团购网站的活动以及电视台等展销会,本次交全款未安装以及零元购的业主多达200多位,涉及金额近300万元人民币。其中2013年与济南一起装修网分公司开始合作至今签订意向业主达到410户。据介绍,至2015年4月14日起一起装修网就不断的接到业主打来的投诉电话,说饰峰家居橱柜、吊顶等安装延期,不能履行合同,一起装修网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立即与饰峰家居负责人联系,其负责人当天未能给出解决方案,称正在想办法会和业主沟通。4月16日一起装修网工作人员去店面未能找到负责人,当日下午四时许再去店面了解情况的时候发现店面已经被商场拉上了围挡封闭,已更换成其他品牌橱柜正在装修中。

  济南一起装修网发现此情况后立即继续与饰峰家居负责人联系,并与店面原店长联系,希望了解具体情况商讨解决方案,于此同时针对一起装修网自2013年合作以来的410位意向订单业主进行回访,确认是否转单送货安装等事宜。通过电话回访发现除去已经送货安装完毕的业主外还有三种情况出现:一是交全款未安装;二是交全款安装部分;三是与饰峰家居私下签订的零元购合同。

  了解此情况后,一起装修网总公司华北区域负责人胡文女士赶到济南与业主当面沟通,了解更详细的情况后,安排工作人员到业主家里挨家挨户的上门了解具体安装信息,建立业主维权微信群在线给业主解答。并通过多方联系终于联系到饰峰家居负责人,多次沟通此事件,对方称现无力偿还业主损失。4月27日一起装修网全国业主服务总监王星先生也来到济南处理此事件,与业主召开协商会,并当日连夜与胡文女士、济南一起装修负责人邓书博前往其他城市与饰峰家居负责人见面,当面沟通后饰峰家居负责人表示当前确实无力偿还业主损失,但愿意为业主的损失承担责任,会想办法筹钱还与业主,并愿意与业主面对面沟通。

  为首先保证网友利益,济南一起装修网在与总公司黄杰总裁沟通后,决定启用网站先行赔付原则,即针对交全款未安装的网站业主进行全额全款退款。2015年4月30日,一起装修网邀请了第一批业主当面办理了先行赔付,第一批现行赔付金额达到了五万元。此后一起装修网在2105年5月4日即开始第二批业主先行赔付,总赔付金额近20余万元。与此同时,针对已下订单但安装未完成的业主,一起装修网邀请商家陪审团和济南知名橱柜衣柜好乐家为他们上门测量,处理安装和售后时间。对于零元购业主因涉及到融资等法律问题,一起装修网全程免费提供法律服务,协助业主追缴欠款。

建材商卷款跑路 网站合作方先行赔付20万

  网站团购作为近几年开始兴起的模式,为广大装修业主提供了一个更低价格采购装修建材产品机会的同时,还为业主提供了一个装修全程安全保障的O2O服务。成立于2009年的一起装修网,是中国建材、装修、家具垂直领域的电子商务平台,其倡导的“这里的天是业主的天”的服务理念,让装修迷茫的业主真正做到了省心,放心,安心的消费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