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莱斯美蒂谈恋爱 让睡眠有艺术般的享受

icon 2015-05-18 12:59:40
icon 0

摘要:随着社会节奏加快,社会压力也随之加大,绝大部分上班族都由于各种工作和生活压力导致睡眠质量低下,处于亚健康状态。长期以来的精神不振必然会对工作、生活乃至身体健康造成重大影响。

  ‍随着社会节奏加快,社会压力也随之加大,绝大部分上班族都由于各种工作和生活压力导致睡眠质量低下,处于亚健康状态。长期以来的精神不振必然会对工作、生活乃至身体健康造成重大影响。如何拥有优质睡眠?一条优质睡眠公式E=MC²被运用起来,E代表睡好教(Easy sleep),M代表床垫(mattress),C²代表倍加舒适(comfort的2次方),拥有一张倍加舒适的床垫=睡好教。可见,一张舒适的床垫对于提高睡眠质量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让睡眠有艺术般的享受

  慕思、席梦思、穗宝、雅兰……市面上打着健康睡眠口号的床垫品牌琳琅满目;弹簧床垫、乳胶床垫、椰棕床垫、记忆棉床垫……各种材质的床垫把消费者搞得晕头转向;有人吐槽说:挑张床垫比挑老公还挑剔!为了满足各种完美主义者的各种有理和无理的要求,作为电商家具龙头的林氏木业推出了旗下中高端床垫品牌——莱斯美蒂,天猫旗舰店已于5月13日盛大开业。该品牌提出“睡眠艺术家”的主张,旨在打造健康睡眠的同时,满足人们对艺术生活的追求。

与莱斯美蒂谈恋爱 让睡眠有艺术般的享受

  莱斯美蒂秉承林氏木业年轻时尚、创新、环保、健康的家居理念,在床垫里融入了人体工程学、美学等元素,全方位提升床垫的舒适性、健康性和观赏性。据了解,莱斯美蒂床垫由专家用心打造,原材料由团队精心挑选,生产过程遵循严密工学,再加上现代化生产流水线和质量管理体系,为每一张床垫提供有力的质量保证。

与莱斯美蒂谈恋爱 让睡眠有艺术般的享受

  四大风格打造“来自美丽”的床垫

  莱斯美蒂的谐音是“来自美丽”,美丽源于健康、源于艺术。用创造艺术品的眼光和要求制作自然舒适的床垫,这是对莱斯美蒂床垫的完美诠释。莱斯莱蒂床垫共分成四大系列,分别是太空系列、天空系列、陆地系列、海洋系列。每个系列床垫风格独特,突破传统的视觉和睡眠体验,只为追求别致生活。

与莱斯美蒂谈恋爱 让睡眠有艺术般的享受

  太空系列主打都市快生活,以黑白灰的线条为主色调,线条感的设计比较强烈,体现一种都市化高品质科技快生活的感觉。天空系列主打小资慢生活,以白色为主,增加一些浪漫简约的元素,柔和宁静的感觉赋予想象,营造一种安静的,慢生活的空间氛围。陆地系列主打清新自然风,以绿色为基调,明快、跳跃、活泼的自然生活体验,满室阳光的开阔,清新自然的乡村感觉。海洋系列主打唯美异域风,以白色为主,蓝色点缀,唯美优雅的异域风情。

  如果说1/3睡眠决定2/3的精彩人生,那么把那1/3睡眠交给莱斯美蒂,可以换你一辈子的舒适睡眠。如果你还没找到爱人,可以先与莱斯美蒂床垫“谈一场恋爱”,如果你已经拥有爱人,可以与莱斯美蒂床垫来一场“三人游”,感受不一样的睡眠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