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商学院第15期涂料经销商培训班将办

icon 2015-05-18 16:25:54
icon 0

摘要: 摩尔商学院继前十几期的培训课程结束之后,将于6月24日在广东中山火炬开发区培训基地迎来第15期涂料经销商培训班的开班授课。目前,摩尔商学院正面向全国火热招生报名中。望全国各经销商老板、经销/分销业务精英及店长店员踊跃报名,学习提升。

  摩尔商学院继前十几期的培训课程结束之后,将于6月24日在广东中山火炬开发区培训基地迎来第15期涂料经销商培训班的开班授课。目前,摩尔商学院正面向全国火热招生报名中。望全国各经销商老板、经销/分销业务精英及店长店员踊跃报名,学习提升。

  涂料行业的快速发展,使涂料营销成了涂料经销等一线营销人员在营销过程中不愿放弃的阵地。有一些涂料经销商在当地开展涂料销售活动之初,就已经抓住苗头,悉心研究,把握营销技巧,在营销的方式和路数上运用得游刃有余,并且取得了显著的市场成果。然而,更多的涂料经销商依然在涂料市场销售的摸索道路上,由于欠缺相关学习交流和资源平台等原因,仍在寻求适合自身发展的解决方案和学习机会。

摩尔商学院第15期涂料经销商培训班将办

  摩尔商学院第15期涂料经销商培训将办 火热报名中!

  那么,缺乏学习机会的涂料经销商该如何寻求提升和突破的机会呢?就在下个月,6月24、25、26日,摩尔商学院将会在广东中山培训总部举行一个位广大涂料经销商量身订做的培训班。本次培训班旨在为有兴趣学习、改善涂料品牌市场营销领域的全国各经销商老板、经销/分销业务精英及店长店员提供学习交流平台。据悉,本次本届培训班,将会有涂料市场销售的资深营销讲师进行实战演讲和指导。

  据了解,此次经销商培训班的课程内容将会参训学员在获取涂料营销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能够掌握涂料市场最新最热的市场行情、熟悉营销团队的建设,让学员们充分感受到学习了魅力,知识的力量,保证不虚此行。

  作为堪称建材行业“黄埔军校”的摩尔商学院,成立之初,摩尔商学院把办学的定位确定在助推涂料经销商、合作伙伴以及内部员工的快速成长。据统计,从成立到现在,摩尔商学院共组织培训60余期,其中销售提升班28期,技术研修班17期,总裁培训营(涂料经销商培训班)十余期。每一届的学员里,不仅有涂料经销商,更不乏华兹卜内部新员工的学习身影。

  此外,据了解,为帮助真心想进入涂料行业的人掌握实战技巧,摩尔商学院每期只开一个班,从而保证每个学员的学习效果。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要想提升自己,掌握营销技巧就请抓紧时间报名吧。摩尔商学院欢迎各位的到来!(文/上青菲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