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电器城携手科沃斯推出地宝“朵朵”

icon 2015-05-18 16:27:06
icon 0

摘要:5月13日,天猫电器城携手科沃斯机器人联合召开“强强联手,领航未来”天猫专供版扫地机器人地宝“朵朵”发布会,来自全国的媒体朋友与合作伙伴在太湖之滨共同见证了这款新品横空出世。

  5月13日,天猫电器城携手科沃斯机器人联合召开“强强联手,领航未来”天猫专供版扫地机器人地宝“朵朵”发布会,来自全国的媒体朋友与合作伙伴在太湖之滨共同见证了这款新品横空出世。这款由天猫电器城与科沃斯共同研发的扫地机器人,集阿里云智能与蓝鲸清洁系统于一身,无论是智能性还是清洁性能均取得重大突破,堪称新一代扫地机器人领航之作。

天猫电器城携手科沃斯推出地宝“朵朵”

  搭载阿里云,地宝“朵朵”从新定义扫地机器人

  近年来,云概念和云技术的普及,让云功能的使用形成了一整套成熟可靠(云端&客户端)的解决方案,加速家电行业的智能化变革。天猫电器城&阿里云联合智能家居厂商共同打造未来智能生活,包括阿里云智能电视、智能空调、智能热水器以及扫地机器人。消费者可以通过阿里小智去掌控家居设备,真正的实现轻松开启智能新生活。

  科沃斯作为扫地机器人第一品牌,长期专注于行业和产品的智能化发展。此次,旗下地宝研发团队与阿里云携手创新,强强联合,共同推出以阿里云为核心的扫地机器人地宝“朵朵”。实现了地宝产品的远程遥控和定制清洁,让智能清扫从概念变成现实,可以说地宝“朵朵”是行业类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定制清洁扫地机器人。用户只需在智能手机上下载阿里小智APP,进行简单的WiFi连接后(4G条件下也可以操作),就可以随时随地启动家里的地宝“朵朵”,选择行匹配家居环境的清扫模式。日常清扫将不再是麻烦事,而是集乐趣与超强科技感于一身的时尚潮流体验。

天猫电器城携手科沃斯推出地宝“朵朵”

  蓄势5.18洲际行动蓝鲸系统展锋芒

  作为一款堪称从新定义扫地机器人的明星产品,除了搭载阿里云在智能性上突破,其清洁系统上也更新换代。作为近期科沃斯对于扫地机器人清洁系统的重大升级,蓝鲸清洁系统也被应用于朵朵之上。

  那么,何为蓝鲸清洁系统呢?仔细观察蓝鲸的捕食与朵朵的工作过程,我们不难发现,这款产品的清洁系统——“蓝鲸”系统正是对蓝鲸捕食过程的完美模拟。整个过程由蓝鲸的两个鱼鳍——机器人的边刷——摆动开始,随后蓝鲸张开嘴巴,将附近的食物与海水同时吸入腹中,经过滤后由鲸须板将多余的海水排出。朵朵完美模拟了这个过程——位于头部的风机将地面灰尘吸入尘盒,并将过滤后将空气由尾部排风口排出。而吸力大、大肚量、高密封性等特点在这一过程中展现的淋漓尽致(700pa吸力、净含量0.5L超大尘盒、多重密封风道远远超越当前主流扫地机器人)。在整个捕食过程中,蓝鲸的尾巴作为整个动作的核心,与朵朵的特制抹布极其相似。科沃斯的蓝鲸系统,与阿里云一起借助地宝“朵朵”这一平台,第一次展现在世人面前。

天猫电器城携手科沃斯推出地宝“朵朵”

  天猫电器城联合家电品牌打造的“洲际风暴”,自2013年成功引爆,两年间通过活动与品牌深度合作,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行业销售记录。2015年5月18日,“洲际”平台再战巅峰。天猫电器城对参与活动的厂商要求较前两年显得更为严苛,最终仅有15个国内外品牌入围,科沃斯以其产品质量与服务口碑再次稳居其中,搭载阿里云智能平台的地宝“朵朵”。将在本年度“洲际行动”中代表科沃斯独挑大梁,可见科沃斯对其品质的充分自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