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世源干巾带您进入抹布3.0时代

icon 2015-05-19 13:37:36
icon 0

摘要:抹布,是中国几乎每个家庭都要使用的,主要是家庭清洁方面。一个家庭大概有多少块抹布呢?先说厨房,擦灶台、砧板、墙壁、油烟机、洗碗的、擦碗的.......。再说卫生间,擦洗手台、镜子、马桶、浴缸......。

  抹布,是中国几乎每个家庭都要使用的,主要是家庭清洁方面。一个家庭大概有多少块抹布呢?先说厨房,擦灶台、砧板、墙壁、油烟机、洗碗的、擦碗的.......。再说卫生间,擦洗手台、镜子、马桶、浴缸......。最后说房间里面,擦地板、家具、电器、桌椅等等,这么多用途的抹布严重影响了家居的美观,并且使用起来极不方便,尤其是擦拭马桶、油烟机等重污染的抹布,重复清洗是一件头疼的事情。

  在抹布1.0时代,用的是破旧的床单、毛巾,甚至是衣、裤,脏了也马马虎虎搓一下,不用时随便往角落里一扔。少数家庭使用抹布,既擦桌椅,又抹砧板、刀具和碗筷、锅盆,以为只要抹布一撸,表面上不见了东西就是干净了。甚至对已洗净的碗、筷还要用这块抹布去把它擦干。这样的不良习惯成了细菌滋生的场所和交叉污染的隐患。

  到了2.0时代,市场上开始出现了由一些纺织品或其它材料制造的专用抹布,虽然是专用抹布,但仍旧摆脱不了重复使用的问题,细菌污染问题依旧。

  现在,珍世源公司带来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型材料,经过多年的研发,在一种薄型非织造布的基础上,加入原生木浆,利用高压水射流加固的新工艺,形成了一种新型复合材料—珍世源干巾,既有木浆纤维超强吸水的特点,又有布的高强度,尤其是在湿态使用时,柔韧不破。由于整个加工工艺为纯物理的复合方法,不使用任何化学添加剂,对人体和环境无任何危害;同时,一次性的使用特点,完全杜绝了传统抹布细菌滋生和交叉污染的问题,可以代替所有的传统抹布,而且不用反复清洗,使生活变得更轻松,全家的清洁问题解决了!

  扔掉所有脏抹布,珍世源干巾带您进入抹布3.0新时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