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家丽床宝T1创销量奇迹 除螨仪首次进前三

icon 2015-05-19 12:17:55
icon 0

  天猫电器城5月18日“巅峰定制”大型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九阳、美的、宝家丽等16家一线品牌的独家定制新品倍受青睐,其中,作为除螨仪行业领导品牌的宝家丽,在本次活动中推出的首款天猫定制除螨仪——床宝T1尤为受欢迎,其在聚划算平台更是遭到疯抢,仅1天时间达到16000台的超高销量!活动结束后,宝家丽售后及物流人员正加班加点,确保消费者能最快最好地享受到这台除螨神器带来的优质服务!

宝家丽床宝T1创销量奇迹 除螨仪首次进前三

    独家定制 为你而生

    熟悉宝家丽品牌的人都知道,宝家丽的除螨仪向来以高质量赢得市场与口碑,所以一直以来以领跑者的姿态走在除螨仪行业最前端!此次的天猫“巅峰定制”大型活动对宝家丽又是一项新挑战!既为定制,那必是要最特殊,最能满足消费者当前除螨需求的。研发人员提前数月开始准备,他们根据宝家丽全球百万消费者真实体验,基于天猫官方的大数据调查,最终研发出了定制级除螨仪——床宝T1,而这也契合了天猫电器城提出的“用户中心化”理念。一年只有这一次的独家定制完美诞生!

    这款精心打造的定制除螨仪打破了传统除螨仪单一紫外线除螨模式,从螨虫生存环境入手,突破性的将紫外线、热敷、除湿集于一体,切断螨虫生存环境,真正换消费者健康睡眠环境。

宝家丽床宝T1创销量奇迹 除螨仪首次进前三

    一马当先 销量奇迹

    作为今年“巅峰定制”唯一入选的除螨仪品牌,宝家丽不负众望,床宝T1在活动当天遭到众多消费者疯抢,销量着实让人惊喜!据悉,从5月17日22:00付尾款开始后短短2小时内,床宝T1的销量即突破了10000台!至5.18活动结束,这台创新性的除螨神器以超过16000台的销量再次震撼了所有人的眼球!生活电器类目排名前三!这不仅刷新了宝家丽单日单品最高销量成绩,也是天猫除螨仪类目又一个里程碑式的进步!我们也不得不对宝家丽这个除螨仪领导品牌竖起大拇指!

宝家丽床宝T1创销量奇迹 除螨仪首次进前三


    本次巅峰定制活动让宝家丽新品床宝T1一跃而红!而消费者们的支持也是对宝家丽最大的鼓励与支持,相信宝家丽旗舰店会再接再厉,在2015年下半年会推出更多优秀新品以及“双十一”等大型促销活动,让我们共同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