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米橱柜:520爱家日

icon 2015-05-19 12:08:28
icon 0

摘要:话说2015年第一个“爱家日”就要来了,2015的这一天你还有多少事情没有做,小伙伴们,赶紧在第一个爱家日来之前把该做的都做了吧!520一起努力让爱巢装出奇迹吧。

司米橱柜:520爱家日

  520爱家日丨敢不敢让他靠近!十城DUANG 刀具、围裙、支架免费!动手抢》

  话说2015年第一个“爱家日”就要来了,2015的这一天你还有多少事情没有做,小伙伴们,赶紧在第一个爱家日来之前把该做的都做了吧!520一起努力让爱巢装出奇迹吧。

  小司米早上一出门,就瞬间被呼啸而来的各种秀爱礼包围了!这要让单身的我情以何堪?

  520还会在爱吗,深深的明白不可错过这个寓意的表白好时机,表白也需讲究天时地利。如果没有先让小司米带你去搜罗一下司米橱柜和索菲亚衣柜的爱巢礼品吧!

司米橱柜:520爱家日

  没办法,司米橱柜就是这么任性!

  都想要,亲梦还是要做一下的哦,万一实现了!

  喜欢刺激不仅是年轻人的天性,到“疯狂米老鼠”上感受一次晕眩,在“过山车”上玩儿一把心跳,再来幸福摩天轮里俯瞰美景。不容错过溜冰场这个上佳表白地点。停留、提速、旋转,正像是爱情的阶段。

  但没有一个爱巢这些还会属于你吗?

  520司米橱柜电商联合索菲亚衣柜电商10城联动,让家装出一个奇迹,给爱一个梦想地!

  活动时间:2015年5月16日—2015年5月24日

  活动参与:

  1、扫描二维码,添加司米官方微信,回复“520”根据活动提示参与获得活动奖品。

司米橱柜:520爱家日

  2、活动结束后,将在司米官方微信公布获奖名单,在5月24日后回复微信“中奖名单”即可查看。

  活动地址:

  北京、上海、武汉、深圳、广州、东莞、重庆、成都、长春、昆明,10城司米橱柜和索菲亚衣柜终端门店

  这么多礼品还不够?

  来看看司米橱柜&索菲亚衣柜,520全国10城#爱家日#,让你的爱不仅奇迹更唯一。

司米橱柜:520爱家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