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饰业首款专业配灯系统将亮相广州光亚展

icon 2015-05-19 16:58:11
icon 0

摘要:随着第19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以下简称光亚展)的临近,国内外各大灯饰照明企业都在紧锣密鼓地准备着,期待在展会上大放异彩,2015年灯饰照 明行业营销大战的帷幕即将拉开。

      随着第19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以下简称光亚展)的临近,国内外各大灯饰照明企业都在紧锣密鼓地准备着,期待在展会上大放异彩,2015年灯饰照 明行业营销大战的帷幕即将拉开。一款为灯饰照明行业量身打造的革命性营销导购工具的出现将深刻影响灯饰照明行业营销格局。6月9至6月12日,国内灯饰照 明行业首款智能化导购销工具iPad配灯系统将隆重亮相光亚展,并举行现场体验活动。

灯饰业首款专业配灯系统将亮相广州光亚展


       激情三月 灯饰照明行业营销战热闹开锣

       随着中国灯饰照明业的快速发展,企业间竞争激烈,产品同质化日益严重,各种名目繁多的价格战让人眼花缭乱,加之消费者心态的日趋成熟,许多灯饰照明企业 很难留住匆匆来去的顾客,销量日渐下滑。为改变这一窘迫现状,很多灯饰照明企业都在探索新的营销模式,智能营销呼之欲出。

       其实,智能营销在发达国家,特别是美国、日本、韩国这些电子产品先进的国家应用都比较普遍,并且非常受欢迎。在 我国,起步比较晚,利用电子产品而实现智能营销的家具企业屈指可数。而据调查显示,拥有移动式智能终端,实现灯饰照明的移动营销,是未来灯饰照明行业发展 的趋势之一。

       光亚展素有“全球最大规模之照明&LED展览盛会”的美誉,但同时它也是灯饰照明品牌的“营销第一阵 线”,新品发布、模特走秀、歌舞表演等营销手段层出不穷,为的就是吸引客户。但是如果能在如此大的国际灯饰照明平台上,领先同行率先实现智能移动式推广营 销,无疑会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赢得客户和消费者的青睐。

       iPad移动导购 诠释灯饰照明新营销

       在中国灯饰照明行业,目前能帮助灯饰照明企业实现智能移动式营销的平台和系统并不多,精品则更少。由国内多移动 导购系统领导品牌铂仓为灯饰照明行业量身打造的iPad移动导购系统集全景展示、互动体验以及移动营销三大创新功能于一体,成为当今灯饰照明行业首款革命 性营销工具。它以终端消费者为导向,领航灯饰照明智能营销。

       据介绍,该系统借助iPad,在灯饰照明销售全过程帮助销售顾问快速有效进行客户接待、专业化顾问式销售、销售 工作管理,是新时代的灯饰照明智能销售辅助工具。iPad移动导购系统可以提供丰富的功能模块,帮助销售顾问提升销售效率和转化率,辅助经销商实施移动商 务,拓展销售渠道,全面提升厂商的市场竞争力。

       iPad移动导购系统实现了“实体店+虚拟体验”的虚实结合,打破了沟通屏障,是随身携带的体验馆、产品库、竞标工具,它让家具营销变得视觉化、高效化、标准化、专业化,是对创新智能移动式营销的最好诠释。

       数字展示领导者凡拓倾力打造

       据了解,iPad移动导购系统是中山市铂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www.bocang.cc)自主研发并倾力打造 的,旨在帮助中国灯饰照明行业全面实现智能化移动营销。该系统是基于铂仓BC TOUCH三维互动展示系统研发而成。BC TOUCH由铂仓自主研发,已获十多项国家技术专利。

       BC TOUCH借助三维图像表达内容,通过触摸屏互动进行交流的互动展示系统。能运行于苹果iOS、安卓Android两大平台,可在苹果公司的iPad运行自如,也能驰骋于42寸以上的触摸屏,甚至应用于网络互动展示。

       第19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上,铂仓将携iPad移动导购系统闪亮登场,期待为光亚展助威加油,助推中国灯饰照明业开辟新的营销模式。(展位号A区8.1馆D40)

灯饰业首款专业配灯系统将亮相广州光亚展

关注铂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