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芙迪家居 小物致胜派

icon 2015-05-25 15:58:47
icon 0

摘要:换一种思维,三两成组带着亲密感的物件更能装点你的居室,它们模样相同或相近,形状或大或小,它们占据着家中的某个角落,露出崭新的一面,让空间丰富饱满起来,也能让平淡角落瞬间鲜活起来!

艾芙迪家居 小物致胜派

  单件的家居用品有时候可能稍显单薄,生活中需要一些变化和出位。换一种思维,三两成组带着亲密感的物件更能装点你的居室,它们模样相同或相近,形状或大或小,它们占据着家中的某个角落,露出崭新的一面,让空间丰富饱满起来,也能让平淡角落瞬间鲜活起来!

  客厅:桌椅组合替代茶几打破传统布置,靠包组合增添空间趣味性。  

艾芙迪家居 小物致胜派

  想要完美的客厅空间,光是注重硬装已不够。代替了传统的茶几,臻品系列两个木质小桌子的组合摆放,让这里的布置显得与众不同。圆沙发上的可爱小狗,让趣味性陡增;小桌子上鲜艳的花让时尚感也迅速提升。停驻在这里,一呼一吸,都是家中快乐的气息。

  休闲区:照片组合装饰墙面,具有更强的装饰性。

艾芙迪家居 小物致胜派

  照片装饰都不陌生,很多人家也都采用这种形式,大小不一的相框整齐排列是常见组合,其实把它们错开,大大小小散落分布在墙面能带来更强的装饰性,带给你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窝在波尔多系列羽翼造型的沙发里,午后的小酌尽显舒适。

  角落区:把家具摞起来

艾芙迪家居 小物致胜派

  超级有趣的臻品系列组合脚凳,好象大小不同规则不同的箱子组合在一起,拼出的是个性,拼出的是时尚。这样一款四叶草造型的组合脚凳实用性和装饰性都极佳。

  窗台区:多个易拉罐成组也可以美不胜收,成就窗台美丽景致

艾芙迪家居 小物致胜派

  摆成一排的花瓶拥有了强烈的艺术气质,阳光透过玻璃洒在窗台上,将花儿映衬得格外娇美。成组出现的易拉罐光彩夺目、美不胜收,可以全部是同色系的、也可以按照彩虹色排列、抑或只是随意那么放着,高高低低的,仿佛是灵动的音符演奏出欢快的旋律,令臻品系列窗台案头也悦动起来。

  家居里这些令人莞尔的“巧妙装饰”让角落瞬间亮起来,让你每天都有新鲜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