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熠熠 再耀澳斯曼“明星节水中国行”

icon 2015-05-25 15:49:29
icon 0

摘要:5月23日,澳斯曼卫浴“明星节水中国行”全国大型终端活动楚雄站、泸州站圆满结束。

  5月23日,澳斯曼卫浴“明星节水中国行”全国大型终端活动楚雄站、泸州站圆满结束。本次节水盛宴为当地市民们提供了一个一站式家装采购平台,本次活动,澳斯曼节水产品大受追捧,销量再创佳绩!

  楚雄站盛况

  当天,楚雄澳斯曼本次重装开业,巨星卓依婷还亲临助阵,吸引了楚雄大量业主,加上媒体朋友、各合作商家近千人,同时,澳斯曼卫浴西南大区总经理蒋海飞、楚雄澳斯曼卫浴总经理陈彦生、锦华建工集团董事长陈金道、楚雄州现代企业董事长韩家刚、楚雄州建华集团董事长董华建、楚雄州兴盛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健等领导嘉宾们齐聚楚雄,共同见证澳斯曼卫浴楚雄旗舰店耀世开业的重要一刻!

星光熠熠 再耀澳斯曼“明星节水中国行”

  本次活动自启动以来备受关注,全城市民无不翘首以待,“澳斯曼”、“7重开业豪礼”、 “节水回馈”、“卓依婷亲临”等均成为当地市民津津乐道的热门关键词。活动落地当日,随着澳斯曼“节水明星大使”卓依婷的闪耀亮相,现场演绎经典歌曲,高潮一波接一波。而且,卓依婷还大力推广节水环保理念,推介澳斯曼独有的节水产品,再次掀起销售高潮,澳斯曼取得了超乎预期的优异成绩,百万订单预示着楚雄澳斯曼的强势崛起!

星光熠熠 再耀澳斯曼“明星节水中国行”

  泸州站盛况

  5.23当晚,澳斯曼卫浴大区总监谭湘军、泸州澳斯曼营销中心总经理王瑞仕、西南商贸城家居建材市场总监盛喻翔、乐曼思家居联盟会长邓桔等领导嘉宾们诚邀出席本次“明星节水中国行”活动。

  泸州澳斯曼以聚美的灯光点亮星耀节水舞台,伴随音乐的节奏,草根明星“四大天王”在众人的簇拥下齐聚炫丽的舞台,其多首经典歌曲的演绎,及“四大天王”的同台歌唱,把这场节水盛宴的温度升到最高点。节水你我她,每一个注重环保,倡导节水的市民都可以成为闪耀的明星!

星光熠熠 再耀澳斯曼“明星节水中国行”

  据了解,泸州澳斯曼签售活动当天成交单数过千,如此火爆的场面,让澳斯曼和其他联盟品牌为之振奋,未来,借助明星节水中国行的东风,泸州澳斯曼卫浴的未来将继续大放异彩!

  节水造势共赢未来

  “明星节水中国行”是澳斯曼2015年重大的营销举措,活动进行2个多月,已经走进全国几十个城市,场场火爆,也证明了在新消费环境下,节水卫浴产品在现在和未来将迎来更广阔的市场!作为节水卫浴领航者,澳斯曼卫浴也将会继续延续节水理念,在往后一如既往地研发出更多节水、环保、健康的卫浴产品回馈社会,为消费者打造出高品质的节水生活方式!

  毋庸置疑,凭借澳斯曼卫浴的品牌综合实力的不断提升,澳斯曼人一定能乘势向前、再创佳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