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发声倡导绿色园区 对行业丑相说不

icon 2015-05-25 15:30:34
icon 0

  5月20日,由中国家具协会软垫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办,湖南省晚安 家居 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家具协会软垫专业委员会第25届年会”在湖南省长沙市圆满落幕。此次大会以“适应新常态共赢新生态”为主题,晚安首次发声倡导建 设绿色园区,坚决对近年行业丑相黑心棉说不。会议结束后,行业大佬们一同参观了晚安生态工业园并达成共识,杜绝黑心棉唯有从原料、生产的源头真正抓起。

晚安发声倡导绿色园区 对行业丑相说不

  晚安董事长曹泽云先生认为“生态 家居 是在绿色环保和人性化设计的基础上,采用生态材料或智能生态技术,为客户提供整体生态化的 家居 设计与生产,确保人类健康愉悦生活,“生态”是需要贯穿在整个采购,生产,以及售后整个环节中的。也就是生产环境发展绿色园区同样也是衡量生态产品的一个重要标准。

晚安发声倡导绿色园区 对行业丑相说不

  家居 行业大佬们一同参观了晚安工业园,在晚安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的工业园里,保留了60余亩原始山林,园区内鸟语花香,宛若世外桃源,生产基地内基本看不到任何垃圾。可以说对产品环保性能要求到了极致,引来了与会者们的赞不绝口

晚安发声倡导绿色园区 对行业丑相说不

  近年来流入市场的黑心棉屡禁不止,扰乱了正常的市场秩序,更是对 家居 企业和消费者的极大损害,就此行业大佬们在晚安工业园内展开了讨论,除了采取严厉的政策法规打击不法商贩, 家居 企业要从源头重视绿色、环保生产,不给黑心棉一丝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