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为参加交换空间南昌站 海选报名15次

icon 2015-05-25 15:31:36
icon 0

摘要:生活家地板·《交换空间》南昌站海选启动之后,南昌市的陈女士引发了媒体的关注。

  通过生活家官方微信、官网、南昌生活家专卖店等多渠道,重复报名达15次,如此近乎痴狂的行为,单纯就是为了能成功参加入选《交换空间》的海选,完成自己改造家居环境的梦想。

  陈女士透露,她和先生属于裸婚,结婚的时候什么都没有,通过两个人的努力置办了现在的这个家,夫妻感情一直很好,可因为当时的经济条件限制,房子就是简单装修了一下就入住了,一直住到现在,这一直是她内心深处的一个遗憾。交换空间是她周末最爱看的一个节目,一直梦想着也能像节目中的家庭一样,将自己的家改造的更加温馨。之前就有了解过,交换空间的海选报名多是在北京进行,每次看到节目中两个家庭喜极而泣的收房情景,各种羡慕嫉妒恨,却一直苦于没有机会参与。现在生活家地板把交换空间带到南昌,这样的机会是绝对不会放过的,可是没想到人这么多,竞争太大了,为了能得到栏目组工作人员的关注,看到陈女士对交换空间栏目的近乎痴迷的态度,也为了增加入选机会就通过所有的报名渠道进行报名,不知不觉竟然报了15次。“我真是太爱交换空间了!”陈女士说。

  《交换空间》栏目是央视财经频道一档著名的家装服务类节目,这次生活家地板通过与《交换空间》的合作将海选带到南昌,生活家地板作为此次海选的独家合作单位将全程参与其中。自从自5月12日以来,生活家地板携手央视《交换空间》共同举办的南昌城市海选启动后,目前南昌地区报名人数已超百户,后续这个数字还在不断飙升!

网友为参加交换空间南昌站 海选报名15次

  此次南昌站海选采用免费报名方式,共将甄选8个家庭和8名设计师,与栏目组一起,携手创造48小时的改造奇迹!不论您是否已经成为生活家的顾客,均可免费报名。生活家地板·《交换空间》将为同样怀揣家居梦想的恋家达人、设计达人搭建一个梦想绽放的舞台,让整个南昌见证你家居梦想的实现。

  由于很多想要报名的家庭对报名流程不太熟悉,这里帮大家总结一下报名的几种方式:

  报名时间:5月12日至6月25日;

  报名方式:①生活家南昌市各大专卖店;

  ②生活家官网:www.elegantliving.cn

  ③生活家官方微信

网友为参加交换空间南昌站 海选报名15次

  咨询电话:0791-8822 0987;

  海选时间:6月27日

  海选地点:南昌市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1楼前庭(西湖街道抚生路1166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