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微商圆梦微微商学院咔咔寿代餐粉致富

icon 2015-05-26 15:51:26
icon 0

摘要:随着微商行业各种问题的涌现,针对微商的培训平台雨后春笋般出现了。在众多的平台中,要数微微商学院最为火爆。据了解,目前微微商学院已经携手国内知名品牌咔咔寿,致力于帮助更多的创业者实现中国好微商的财富之梦。

  随着微商行业各种问题的涌现,针对微商的培训平台雨后春笋般出现了。在众多的平台中,要数微微商学院最为火爆。据了解,目前微微商学院已经携手国内知名品牌咔咔寿,致力于帮助更多的创业者实现中国好微商的财富之梦。

中国好微商圆梦微微商学院咔咔寿代餐粉致富

  据了解,微商虽然是目前最为热门的一个创业方向,然而在如此浩大的大军中,能够最后突出重围活下来的并没有多少,其中很大一部分人是趁兴而来败兴而归,更有一部分人并没有坚持几天就宣告关店大吉了。那其中个别那些站到最后的微商是怎样做到的呢?对此,记者专门做了相关采访。

  王丽,曾经的一名全职妈妈,现在的微店达人。她告诉记者,她曾经在孕期就开始关注微商创业,孩子出生以后就代理了朋友推荐的一款面膜产品,开始了微商生涯。面膜目前是众多爱美人士每天必备的护肤品,想着应该会比较好卖,没想到试营业一个月,一张面膜都没有卖出去。面对家里囤积的面膜,她感觉无奈又恼火。之后,她又换了另一款名气比较大的产品,结果仍旧如此。在她左右思考问题到底出在哪里时,偶然结识了微微商学院。她在这个微商培训平台听了一节《如何做中国好微商》的课,一节课下来,感觉收获颇多。微微商学院推出的课程的的确确是干货分享,像如何做微商,如何找客户,如何卖货,如何维护老客户、开发新客户等等这些目前微商最常遇见的问题,在这里都可以找到答案。后来她又连续去听了一段时间的课,还会去yy上的6197频道参加每期《中国好微商》这个微商人自己的访谈节目,如今作为咔咔寿代餐粉的代理,她已经对怎样挖掘有效客户,怎样与好友互动等这些营销问题了如指掌,平均每天都可以接到两三个单子。

  对于为什么会选择咔咔寿代餐粉,她是这样告诉记者的,咔咔寿本来只是一颗小小的青梅,在台湾的南投县快乐的生长着,后来却被具有强大实力的三九集团昆明白马制药公司看中,用最传统的糖渍工艺,添加了综合果蔬酵素粉和低聚木糖后,精心制作成为了一颗走心的靠谱的绿色减肥代餐粉。更重要的是,咔咔寿代餐粉不仅注重产品的质量,还处处为代理着想,善于联合“微微商学院”这样的专业平台来给代理们提供营销支持,为代理们解除后顾之忧。

  对于微商来说,产品和营销就是自己的左右臂,缺一不可。如今,微微商学院携手咔咔寿代餐粉无疑给众多微商带来了致富的最好机遇。来微微商学院的官网了解一下,也可以关注微微商学院微信公众号:weiweihx ,直播YY频道:6197 期待您的到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