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太油烟机怎么样?

icon 2015-05-26 16:25:42
icon 0

摘要:相信知道SETIR森太油烟机怎么样的朋友们不是很多,因为森太也是这两年新崛起的厨卫电器品牌,今天就详细给大家介绍一下SETIR森太抽油烟机到底如何吧,希望给大家在了解抽油烟机什么牌子好一些帮助。

  ‍相信知道SETIR森太油烟机怎么样的朋友们不是很多,因为森太也是这两年新崛起的厨卫电器品牌,今天就详细给大家介绍一下SETIR森太抽油烟机到底如何吧,希望给大家在了解抽油烟机什么牌子好一些帮助。

森太油烟机怎么样?

  SETIR抽油烟是目前少有的网络抽油烟机品牌,主要走性价比路线,网络抽油烟机品牌的意思就是只是在网上负责销宣传与销售,在全国各地建立售后服务点,不在实体店销售,直接从库发发货,免去中间环节。相对而言SETIR森太抽油烟机成本相对比较低,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价格就比较亲民,所以性价比就很高。

  SETIR森太抽油烟机特点:

森太油烟机怎么样?

  外观森太抽油烟机外观造型都是经过专业设计师原创设计,外观独具一格,与其他大多数抽油烟机外观有明显区别性,如果大家仔细对比就能发现市面上大多数抽油烟机外观都基本产不多,所以森太抽油烟机在外观上设计上是非常棒的。

  吸力森太抽油烟机排风量普遍都是在19立方米这个最佳排风量,并且电机还采用了目前市面上最好的28#纯铜电机,在保证了足够的吸力的同时还大大降低了噪音,并且价格也非常便宜,所以说性价比很高。

  操作方便性森太抽油烟机按键为炫彩触摸式按键,要比琴键和机械按键使用更加方便,并且还有延迟功能,可以随时定时关闭抽油烟机,同时还搭配有低功耗LED节能冷光灯,在烹饪时带来理想照明,并且还有三档风速调节,更智能,更省电。

森太油烟机怎么样?

  比如这款森太B515抽油烟机,全网唯一弧形定制双核自动洗,顶级的配件与工业,高端厨房必备,独家款,大气时尚。智能开合,蒸汽自动洗,让您跟手洗说再见。整机面板假如冷凝易洁科技,不黏糊油迹一擦即亮白如新;专利不沾油滤油网的滤油结构经过特殊设计,使烟机再净吸油烟时,高效分离油烟,汇聚油污引导到油杯。

  森太抽油烟机物美价廉,性价比高,真是是不错的选择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