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地暖不寻常 地暖地板二合一

icon 2015-05-27 09:52:07
icon 0

摘要:生逢大时代,科技日新月异,神话故事一样的百度神灯,无所不能的3D打,让更多的不可能变成可能……地暖行业,又发生了什么神器的事情呢?

  地板展会出怪事,地暖抢地板风头!

  17届上海地板展会上,出了件怪事!地板展会上出尽风头备受关注的不是唱主角地板,而是旁门左路杀出的地暖!地暖展位人气火爆,成为2015年第一季度地板市场的亮点!这地暖有何过人之处,能在地板的舞台上抢镜呢?

这个地暖不寻常 地暖地板二合一

  这个地暖不寻常,身兼两职显神通!

  地暖通常有水地暖和电地暖两种形式。水地暖为传统方式,不是目前采暖主流。电地暖是将发热体按要求埋于地板下,把电能直接转换成热能供暖,主要有发热电缆地暖、电热膜地暖几种形式,但因预埋地下,存在安装维修问题。

这个地暖不寻常 地暖地板二合一

  据 悉,展会上出现的地暖,是一种地板地暖二合一的集成产品,被称为智能发热地板。与会专家介绍,这种集成产品,是地暖行业的新品类。与之前地暖产品相比,简 化了产品结构,发热原理更先进,将发热源内置于地板,而不是预埋在地下,这直接提升了加热的效率与效果,也使得安装更为简单,只装地板就有地暖,一举两 得,并且更加高效节能、环保耐用,维护检修也简单,只要更换有问题的地板就可以,不用破坏已有装修,产品优势突出,有地板的形态,又有地暖的功能,在地板 展会上受关注,当然顺理成章!

  采暖需求旺  消费追捧有玄机!

  如今,温暖过冬已不再是北方的特权,智 能发热地板已风靡南方供暖市场,甚至在炎热的夏天,依然热度不减!为此记者专程到上海优暖家了解情况,优暖家是地板地暖二合一新品类的开创者,也是行业领 袖。优暖家体验中心前来咨询安装的人络绎不绝,很有反季热销的势头。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消费者,道出了热销的玄机。

  “我 在上海生活了快十年,可是至今还是适应不了这里的冬天。这个地暖真的很神器,你如果没体验过这种发热地板,真是不知道有多舒服。一进门就感觉室内温暖如 春,而且踩在地板上很暖和,这种感觉不是油汀或者空调能够比拟的。如果家里没有温暖,装修再好又有什么用呢“,张女士河北人毕业后留上海,她说出了很多在 南方的北方人的感受。

  “我今天是陪朋友过来的,家里去年装的优暖家,用着很方便,每个房间都能单独控制温度与开关, 室温只调到20度左右,就觉得暖和,也不费电,每平方每小时只用0.05度,还有益身体健康呢,我妈妈有多年的风湿病,去年冬天就没怎么复发”,李女士是 上海本地人,她说身边很多朋友家里都装了地暖。

  优势明显 好产品硬道理!

  采暖专家坦言,优暖家能逆势 热销,绝非偶然,它将飞机机翼自动除霜热源纤维内置于地板中,形成地板地暖二合一产品,是新品类的首创者,先入为主占优势,同时,优暖家全球领先的核心专 利热转换与传导技术,将传统地暖从地下十几厘米提升到只有1.5cm厚的地板中,结构简化,原理领先,独有专利技术,即铺即用、即开即热、无空置能耗,新 房老房都能装,面积大小都适用,老人小孩都会用,所有采暖难题都可以迎刃而解。

这个地暖不寻常 地暖地板二合一

  记 者发现,所有在体验中心体验过产品的消费者,都一致认为暖家采暖很舒适,采暖专家对此解释,首先:优暖家发热路径短,每块地板内都有发热源,发热更快,开 启后5-10分钟即可达到舒适温度,不像传统水暖需要十几个小时暖房;其次:优暖家是自下而上均匀发热,脚暖头凉,与空调相比,无风吹、无噪音、不干燥, 不会空气污浊、没有“空调病”,冬天在家光着脚丫也不冷;同时,优暖家可以分时分区,智能控温,高效节能,一键式操作,让采暖变成随心所欲的享受!

  市场是检验产品的试金石,好产品会带来好体验,好体验会带来好口碑,好口碑会成就好品牌。优暖家,创新的品类思维,严苛的产品品质、贴心的售后服务,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成为南方家装采暖标配!

  优暖家坚持:地板与地暖,消费者是用一辈子的!也让更多人拥有温暖的家!如此地暖,真的不寻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