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精细化管理 打造中国民族品牌

icon 2015-05-27 10:56:03
icon 0

摘要:大家好!今天我们采访的对象是深圳市梵卡莎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黄永欣先生。深圳市梵卡莎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至今已有1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中高端家用陶瓷用品设计、研发、营销、供应的综合型家瓷实业公司。

  ——国家商务部访梵卡莎董事长黄永欣先生

  ‍背景介绍:

  大家好!今天我们采访的对象是深圳市梵卡莎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黄永欣先生。深圳市梵卡莎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至今已有1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中高端家用陶瓷用品设计、研发、营销、供应的综合型家瓷实业公司。

加强精细化管理 打造中国民族品牌

  记者:黄先生,你好!我们知道,中国品牌,尤其是以设计为品牌核心的品牌要想获得世界的认可,尤其是令欧美国家的消费者喜爱,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那么梵卡莎是如何一步步将产品推向世界,并最终获得世界认可的呢?

  黄先生:确实,中国企业,尤其是以设计为核心的企业,要想立足世界之林,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长时间以来,中国的企业一直在“中国制造”这样一条路上,要想另辟蹊径,把企业引向“中国创造”的道路上来,需要企业家具有极大的勇气和毅力的。毕竟做“中国创造”需要企业投入巨大的物力和财力,还必须承担未知的风险。

  梵卡莎在陶瓷行业摸爬打滚已经历经16年时间。从成立之初,公司就以”创新“为宗旨,以打造具有世界品质,赢得世界赞誉的品牌为目标。因此,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始终将产品的创新为企业立身之本,每年都投入大量的人力和物力在产品的创新设计和研发中。
可以说,品牌的每一点成长,每一份荣誉的取得,直至成为被世界认可的品牌,都离不开企业的战略规划,离不开企业在产品设计和研发上的创新和对高品质的追求。

  记者:那么,黄先生,咱们的梵卡莎骨瓷是怎样赢得欧美国家的认可?在产品的设计方面,梵卡莎最大的特点是什么或者说它的设计最大的亮点在哪里?

  黄先生:一件以设计为核心的产品,要想获得世界的认可。它一定是一件有灵魂的产品,一定是有它独特之处。梵卡莎在进行产品设计的时候,一定是以文化为先导,只有以文化为背景的产品才是最具有吸引力的。梵卡莎的产品基本上是以中国文化或者说是以亚洲文化为出发点,采用时尚的设计手法,从艺术的角度,将多种文化进行融合消化,最后创造出自己独特风格的设计作品。这些作品不仅时尚,而且蕴含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可以说梵卡莎骨瓷是用最民族的东西做最世界的产品。

  记者:我们知道一个高品位的产品,它的品牌必定有它独特的文化意蕴。黄先生,你能给我们说说品牌的由来和介绍一下产品的优势?

  黄先生:梵卡莎的英文为FINECASA,意思是为“美好的家”,演绎为高品味的生活方式; “梵”指整个物质实体,是出生的根源。“梵”分拆为上林下凡,充分阐述了公司的品牌价值观:把平凡的家瓷像种子一样播种于世界文化之林,成就高雅、绿色、温馨的家居生活。而我们的产品的最大优势是不仅融合了中西方文化,拥有自己强大的设计研发团队,创造出独树一帜的产品风格,更重要的是我们的产品不仅有传统的中国工艺更结合当先进的制瓷工艺,品质高端,品位高端。

  记者:梵卡莎如此优秀的品牌,如果想成为梵卡莎的代理或者是品牌合作者,需要什么条件或者说在招商方面会有哪些自成一格的规则或者说创新的特点。毕竟品牌已经在国内都具有良好的声誉。

  黄先生:我们原则上是一城一代理,目的是为了保护合作客户的发展区域与发展空间,及盈利增长的可持续性。只有如此,才能与代理商形成深度合作,这样也更有利于品牌良好形象的维护。

  我们的梵卡莎旗舰店级终端专柜都会统一终端形象。我们会给予旗舰店多媒体终端播放设备一套,设备的所有权归品牌方,但店铺在合作期间有使用权。主要是旗舰店用于播放企业宣传片与产品宣传片,增加顾客购物情景体验。而且我们也会做一些品牌的区域宣传,提升品牌区域的知名度。除此外,我们还会给予代理商有关商圈门店选址指导、终端形象建设规范、门店空间布局、产品陈列生动化建设等帮助已经门店人员的培训等等。所以想做梵卡莎的代理,我们在各方面都会给予优厚的政策。希望全国各地有志人士的加盟。

  记者感叹:谢谢黄先生接受我们采访!梵卡莎,如此优质的民族品牌,能够获得世界人民的认可,作为国人,我们着实为此感到骄傲。希望在梵卡莎在“中国创造”的道路上越做越好,品牌越做越强。

  商务部采访视频:http://video.mofcom.gov.cn/exhibition/20150505/3821.html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