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尚明舍通过工商抽检 各项指标均优于国标

icon 2015-05-27 10:29:18
icon 0

摘要:近期,上海市工商局对中高档木制家具进行了质量抽检,共涉及42个品牌批次,合格率仅为50%。左尚明舍为全部检测均通过国家标准的企业之一。

  ‍近期,上海市工商局对中高档木制家具进行了质量抽检,共涉及42个品牌批次,合格率仅为50%。左尚明舍为全部检测均通过国家标准的企业之一。其中,在“甲醛释放量”、“耐香烟灼烧”、“标识一致性”、“木工要求”等业内问题频发的检测项目上,左尚明舍均表现优异,赢得了市工商局的肯定,并作为仅有的两家家具企业代表在抽检通报会现场发言。

  “企业需要严格把好质量关,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员工的质量意识。真正做到守法经营、规范经营、诚信经营。”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消保处处长刘广琴表示,“而要诚信经营、守法经营,产品质量是基础。”

左尚明舍通过工商抽检 各项指标均优于国标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消保处处长刘广琴(左一)在抽查情况通报会上发言

  在5月19日召开的“上海市流通领域木(制)家具商品抽查检验情况通报会”上,左尚明舍家居用品(上海)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周硕实作为生产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本着‘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原则,左尚明舍八年如一日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值得向亲友推荐的家居产品。”周硕实表示,“左尚明舍敢于率先打破定制行业行规,向消费者郑重承诺——定制产品可退货。这一承诺不仅体现了左尚明舍强大的产品自信,更代表着左尚明舍对广大用户以亲人相待的尊重与真诚。”

左尚明舍通过工商抽检 各项指标均优于国标左尚明舍家居用品(上海)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周硕实作为生产企业代表发言

  作为业内首家承诺全线产品使用的板材符合E0级(甲醛释放量≤0.5mg/L)环保标准的高级定制家居企业,左尚明舍对品质的坚持达到了苛刻的地步。环保承诺写入全国标准合同,承诺标准为E0级,企业内控标准为日本F★★★★标准(甲醛释放量≤0.3mg/L)。所有产品均在上海原厂生产,采用全线德系自动化设备;甄选五金,每一个金属链接部件均来自世界知名品牌;选用全球装饰材料领先者德国Schattdecor(夏特)、西班牙Lamigraf(乐美卡)等作为花色饰面供应商,饰面花色独特,色泽饱满,具有丰富的层次感,可适合于不同家装风格的搭配……凭借着以上种种对细节的优化与把控,左尚明舍能够承诺为消费者提供6年免费质保(已知业内最长质保期)。

左尚明舍通过工商抽检 各项指标均优于国标

  左尚明舍真诚希望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够寻找到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定制家居。同时,也与工商部门一起提醒消费者,在选购木制家具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一、购买家具时,可打开抽屉、柜门,闻一闻是否有刺鼻的气味。左尚明舍承诺全线产品符合E0级环保标准,可做到当天安装,当天入住,绝无刺鼻气味。

  二、选购家具时,应向商家了解木家具的材料构成,并注意查看标签明示内容,观察是否有模糊不清的地方。左尚明舍始终以诚信示人,我们会将产品各个结构上的用料告知消费者。

  三、选购家具时,可用手压一压抽屉面板的上部,观察抽屉滑道是否牢固结实,质量较好的滑道在受力的情况下不会变形或有明显的抽屉下垂,也不会发出异样的响声。左尚明舍的抽屉导轨供应商来自奥地利BLUM(百隆)、德国HAFELE(海福乐),坚固耐用,可抽拉10万次以上。

左尚明舍通过工商抽检 各项指标均优于国标

  关于左尚明舍

  左尚明舍家居创立于2007年,专注为消费者提供兼具美感与品质的高级定制家具和软体家具。产品涵盖了整个家居系列,包括衣帽间、衣柜、移门、卧室家具、客厅家具、餐厅家具、书房家具、整体厨柜、沙发、软床等。以完整的产品线,为客户提供系统的定制家居解决方案。 “1对1”的专属服务,所有定制产品及部件均不备货,在精准测量尺寸后,完全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产品设计与生产,量身定制独一无二的专属家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