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冷柜创用户最佳体验连续4年全球第一

icon 2015-05-28 11:10:16
icon 0

摘要:据2014年欧睿数据显示,海尔冷柜以全球品牌份额22.8%的绝对优势第四次蝉联全球第一,领先第二名5倍以上。

      据2014年欧睿数据显示,海尔冷柜以全球品牌份额22.8%的绝对优势第四次蝉联全球第一,领先第二名5倍以上。并且从2011年的16.7%到2014年的22.8%,海尔冷柜品牌份额四年来的年均增长率超过36.5%···

海尔冷柜创用户最佳体验连续4年全球第一

放 眼全球家电市场,日本、欧洲的品牌一直是家电巨鳄,而随着日本等众多国际名牌遭遇滑卢铁,世界家用电器市场格局正在转变,中国家电品牌日渐成为国际家电市 场中的龙头。细分到冷柜行业更是如此,据2014年欧睿数据显示,海尔冷柜以全球品牌份额22.8%的绝对优势第四次蝉联全球第一,领先第二名5倍以上。 并且从2011年的16.7%到2014年的22.8%,海尔冷柜品牌份额四年来的年均增长率超过36.5%。
        受到经济危机冲击,全球很多家用电器生产企业业绩下滑甚至破产,在我国,由于持续面临下行压力,家电市场同样进入低谷。究其原因,一方面与当前房地产市场 低迷有关,另一方面也有刺激政策透支消费需求的因素。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表示,前几年的家电下乡、以旧换新、节能惠民政策在促进家电销售的同时, 也透支了部分市场需求。在低温的市场现状下,海尔冷柜却颠覆性地连续四年蝉联全球第一,取决于对互联网思维的不断探索。
        当互联网从“工具”转变为“思维模式”时,企业由封闭变为开放,市场原本的产品导向也转向以用户为导向,企业在不断扩增用户流量的同时还要保持用户交互 性。因此,海尔打造了全球最大的创新生态系统和全流程创新交互社区,及时采集用户使用体验和生活痛点,通过产品迭代创新,最大程度保证用户利益。
举 例来讲,有用户反映,普通冷柜的门体滑落易砸伤孩子的手,海尔冷柜研发工程师及时跟进此问题,研发特有的平衡铰链专利技术,能使门体30°—81°任意固 定,避免了柜门打开后砸到幼儿手的意外发生。另外,当有用户抱怨冷柜外观易磨损时,海尔冷柜采用彩晶面板完美解决这一痛点,钢化玻璃搭配皓月白珠光粉设 计,不仅高端大气,还易清理、耐磨损,可做菜板、画板等。这些精工设计和人性化体验都成为获得用户信赖的关键。
        也正因为此,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发布的2015年冷柜业用户体验评测结果显示,海尔冷柜获多项第一。在6家冷柜企业共10个首批通过评测并达到A级水平的 产品中,海尔冷柜独占4席。在总共12项单项指标中,海尔冷柜囊括了其中10项最高分值,良好的用户体验获得消费者认可。
业内专家表示,近几年来,海尔冷柜主动把握互联网时代的脉搏,对“互联网+”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率先探索并进行转型发展。从根本上抓住了全球行业的发展命脉与根本,必然会持续成为全球家电行业的焦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